www.guigs01.com
【书虫十三年,作为一个老白爱看】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txt精校版网盘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盛大传奇小说
    “”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个id,那个让无数职业选手闻风丧胆的id,若风叫他呆哥,草莓被他带到国服第一,笑笑,厂长,pdd看到他在对面直接就挂机。他却因为一次任性被封号三年。他制造了英雄联盟在线人数最少的纪录。他是国服最早的两大路人王之一他被称为传奇。如今,传奇回来了,在这个传奇正盛的年代,他回来了…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宇尘txt全集下载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武道宗师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无耻家族
    穿越无耻家族
    “” 众目睽睽之下,徐腾一声不吭的打水洗脸,准备睡觉,累了整整五天,他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蒙头大睡一天一夜。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反正是惹不起,悄悄都散了。1404宿舍里,就剩下徐腾和其他三个同学。徐腾睡在临窗东侧的二号床位,四个床位一样,都是上床下桌的整体式原木,用的是清水漆,原木香味很重。宋老板…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精校版 百度云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bytxt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综艺娱乐之王
    综艺娱乐之王txt微盘
    “” ();();李勇拿着票据,心里头在滴血,不够的钱头还要找家里报销。小丹凑过来一看,抿嘴笑了:“啧啧,你这个败家爷们儿,一台车就这么没了!”李勇傲娇哼一声:“你懂什么?走走,你刚才拍了照是吧?头帮我把报名简历弄漂亮点,这次下了血本,必须进场!”小飞度改装还算便宜的,这种量大技术成熟的车改动简…
  • 逍遥小镇长
    小说《逍遥小镇长》TXT百度云
    “”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能做什么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