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女尊女强文】小说书单
  • 邪帝冷妻
    邪帝冷妻在哪下载
    “” 奇才现,天下乱,辅君王,定四方她,是黑道帝皇她,是相府小姐,她,是王府正妃,她是公主?她是神女?她的身份不解,或许,她,只是她!忍耐,承受!把那锥心的痛狠狠的埋在心间!只为铭记那永不消失的怨!她,清冷孤傲,拒人千里!唯独那个妖精一般的男人,方为他展露笑颜。她心如蛇蝎,却也是人不犯我,我不犯…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txt下载全本免费下载
    “好看的文”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独宠狂妻:我的特种兵老婆
    独宠狂妻我的特种老pó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某女翻着杂志,冷清的眸子里难得的显出一抹兴然:“哟,老公,你看,我和你上了同一个排名榜。”某男挑挑眉:“哦,什么榜?”“全球十大女性梦中情人榜,你第一,我第五!”“”他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尊贵不凡,为人暴虐阴狠。她潇洒肆意,风流不羁,…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邪魅王爷淡定妃
    邪魅王爷淡雅妃
    “” 虾米?黑暗帝国“绝杀”的金牌杀手,佣兵工会的第一把交椅罂粟!也是“帝皇”集团美国分公司的执行总裁穿越到紫芒大陆的扶桑王国,变成没爹没娘,只有一个爷爷她疼若宝,却人见人笑的傻女哑女啦?好吧!前世活的太累!这世就想和爷爷平平淡淡的过一生只要没人来老虎身上拔毛!可是偏偏那些不怕死的美男们却爱来招…
  • 重生之千金媚祸
    床重生之千金媚祸
    “” 这个世上没有妖魔鬼怪,比妖魔更无情的永远是人性,比鬼怪更可怖的,永远是人心。三年前,十八岁的辛蓝死在一个雨夜。当晚,一对孪生姐妹受尽折磨,香消玉殒。“爷,尸体怎么办?”“剁碎了,封个罐子埋去苍山。”弥留之际,清冷男声在耳边响起,随后,一刀,皮开肉绽,一刀,断筋挫骨,一刀又一刀,灵魂支离破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