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穿越文】小说书单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txt免费下载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小说下载
    “”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闪文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卖主角的小主神
    主角主神小说推荐
    “” 穿越到了玩游戏成大神的游戏空间,金手指在手,主角光环傍身,狂拽吊霸天的穿越人生眼瞅着就要开始了!但是“门派系统优惠大酬宾!”“超级抽奖系统,秘籍核弹,什么都有,五折大促销啊!”“各种属性的主角出售啊!家族废材型主角,恐怖如斯型主角,龙傲天型主角什么都有,童叟无欺!”“各种主角、金手指跳楼大…
  • 穿越电影位面
    穿越电影位面吞噬
    “” “是你!”颜如玉一眼就认出了杨铭,他们虽然只有打过一个照面,但她对杨铭却是记忆犹深。“是我,咱们又见面了。”杨铭不急不徐地迈出一步,仿如缩地成寸,倏地出现在亭子中,满面笑容地道:“难得殿下还能记得在下,杨某不胜荣幸。”“杨先生乃当世圣人,圣威如狱,血气如海,浩荡九天十地,小女子就是想忘记也…
  • 剧情毁灭者之旅
    剧情毁灭者之旅全文免费阅读
    “” 青青草原:慢羊羊“是他用羊与狼族交易,换来了我们两族和平共处。”灰太狼“是他让我们整个狼族每天都有羊吃。”秦时明月:墨家巨子“如果他是我们墨家弟子,定能带领我们推翻嬴政的暴政。”道家晓梦“他是一个有趣的人。”阴阳家东皇太一“他是我的兄长。”火影忍者:旗木朔茂“他救了我的性命。”波风水门“他…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80txt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之时空之匙
    位面之时空之匙破防盗
    “” 三千世界、无尽位面,季安凭借时空之匙任意遨游。张三丰:武道之初在于炼精化气;唐紫尘:小贼,使的什么武功?这般厉害,难道...,季安:怎么想学啊,来嘴一个,嘿嘿;天山童姥:小子,你怎么会我的武学;孙悟空:小孩,快给俺老孙摘颗桃子;季安:都给咱家去死,看掌群龙蔽天,“昂”一百零八条金龙....…
  • 超级慧眼系统
    超级慧眼系统下载
    “” 勇者小队有九人,都是地仙级,对面的魔族只有五个,双方的战力比接近2:1,大家心里没有一点负责。司徒勇的决定大家都一至支持,于是兰舟便向探测到魔族的方向驶去,兰舟上的队员们开始了战前的准备。“开启隐形功能!”在行驶了一会,李宇突然向小兰下达了个新命令。“你的‘大船’能隐身?”在听到李宇的命令…
  • 万界淘宝商
    万界淘宝商全文在线阅读
    “” 苏宁开了个可以连通小说电影位面的淘宝店!可以在其他位面倒卖货物,更可以把现世的东西卖给异位面的人物!于是乎,苏宁牛逼了!擂鼓山,苏宁真诚的把药膏递给无崖子,“何必把自己辛苦一辈子的功力给别人呢,报仇雪恨还是得自己来,给,正品黑玉断续膏,让你飞檐走壁不是梦!”李园,苏宁语重心长,“李兄,小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