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女强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txt下载
    “很好看的块穿文。”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重生之魔帝
    重生之魔帝小说
    “女主各种强但不逆天。” 大BOSS女主成长路,且看她登上世界权力的王座】暗流汹涌强者林立,当为枭雄。以剑入道荡平蝼蚁,吾为魔帝。剑典,藏纳天下剑术,追求至高剑意!身携剑典,惊华归来,成就无上剑道!创万剑神宗,重拾辉煌,成最强之名!家人被害自身惨死的简安,一朝重生,脱胎换骨。善恶一念,一念成魔,一念成佛。她善良软弱…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未删减免费阅读
    “前面不好看,但后文绝对精彩。”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国手丹医
    国手丹医txt下载免费
    “女主学医,背景高大上。” 操万物荣枯,掌天下生死《国手丹医》国手——医道精通,领域巅峰。丹医——点药成丹,手掌生死。吾,生于混沌,长于虚无。吾之根蜿蜒遒劲,融于净土。吾之叶浓密繁茂,覆盖苍穹。她是上古混沌神树,万物盛损枯荣,尽在掌握。甫一睁眼,竟已身处现代都市!继承原身遗愿,她是苏禾。因缘巧合,拜得隐世的第一国手神…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吧帝岚吧
    “和傲风同类型的小说,已完结。女主天资极好,但是却经常被追杀,腹黑妖娆就是她的代名词。”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免费下载txt
    “翦羽出品,必属精品。全新的世界观,带给你不同的感受。”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傲风
    傲风全文下载百度云
    “一部神作,虽然已坑,但无人能超越。”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重生校园之商女
    重生之校园女老大
    “神作”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