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宅向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日本大作家
    重生之日本大作家无错
    “yy小说” 男主角重生于平行世界中的日本,一步步地如何从文抄公到成为真正大作家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日本大作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txt精校版
    “最对胃口的火影同人”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今天开始画漫画
    今天开始画漫画
    “这本书还不错,比前两本质量要好” 这是一个百舸争流的时代,《棋魂》,《龙珠》,《剑心》,《火影》,《海贼》无数个铸就经典的传奇,无数个热血沸腾的时刻——这是一个关于漫画人和他们作品的故事。阴差阳错,梁宇变成了梁雨,代替她实现未能实现的梦想。今天开始画漫画。PS:本书主要写漫画家们的故事,漫画情节只按需要稍加提及。PS2:也…
  • 人类不死以后
    不死亚人类小说
    “人类不死之后,得到的只要痛苦” 求死不能,大概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一句话。所以长生不死,是世界对人类最大的惩罚。我们这一代人,正是接受天罚的一代人。也许也是最后一群称为人的生物。(人类不死以...
  • 干物妹也要当漫画家
    干物女也要画漫画
    “变身画漫画”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安忆与安立两个人的围脖,当然被各种@,尤其是安立的围脖,虽然关注人数看起来还挺多,实际上基本都是僵尸粉,因为他实在太低调了,基本上都是在发一些平安财团旗下的产品信息,涉及他个人方面的信息,几乎没有,这久而久之,自然不会让网民们感兴趣了,大家甚至都认为,安立的围…
  • 重生之女神漫画家
    重生之女神漫画家
    “同上” 重生平行世界,一切从画漫画开始,也从画漫画结束。PS:本书百合暧昧流,嫁人党勿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