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女主,男主黑化偏执宠文😏】小说书单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ròu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婚后番外txt百度云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hello,忠犬老公
    hello忠quǎn老公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有声小说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重返初三
    重返初三类似
    “” 凌潇潇发现自己一朝回到了初三那年那时,她肚子上被医生鄙视的白嫩嫩的小肥肉还在颤颤巍巍的抖动暑假过半,作业还堆在那里一点没写曾经,让她神魂颠倒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一切似乎都还来得及改变只是,那个谁,离我远点行不?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再一次喜欢你。~~~~~~~~~~~~~~~治愈系,轻松欢快小…
  • 花式虐狗手册
    “杨?”“png,杨芃。”“哦,杨芃,下周一开始实习吧,一周坐班三天,时间和任务你们组长会安排的。”
    “” 晋江vip2015.05.31完结总书评数3396收藏数4535重活一世,杨芃决心一定要步步为营。报仇雪恨?不不不,冤冤相报何时了(ˉ︶ˉ)狠虐渣男?她哪有工夫浪费在他身上←_←升职加薪当业界女王?那只是捎带手的事⊙﹏⊙所以,她要干嘛?杨芃我!要!圈!养!那!个!痴!汉!※故事梗概※这是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