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快穿,穿书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
    凌霜君重歌《穿书之反派你走开》
    “” 名动全国的天才少女凌霜穿越成为了一本书里的人物!这本书里男主撒钱如流水,自己是出卖父母害死全族,最后奉献所有包括灵魂,魂飞魄散的炮灰白月光。值得庆幸的是,她穿地早,一切还来得及!初来乍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男主!炼丹、炼器、摆阵、修炼、赚钱、样样不误,成就无双传奇!男主爱妻狂魔属性:娘子永…
  • 穿书:徒弟黑化了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童雨瑶,玄真,苏碧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虐文中的男主师父,她深深担忧纯良的徒弟如书中写的被女人骗。\n沈流苏:徒儿,路上野花不要采,长得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n只是,徒弟越来越诡异了是怎么回事?\n在赶走最后一个居心不良的女主时她告诫自家徒儿。\n“徒儿知道。”穆天洌含情脉脉地应道。\n等等,哪里不对?\n于是,赶走所有…
  • 快穿之男神不按套路出牌
    快穿之男神不按套路出牌小说
    “” 莫怜惜死于自己亲手制造的意外之下。本以为要去地府和阎王爷喝茶,没想到再次睁开眼睛却发现她居然绑定了一个可以让她复活的神秘系统萧沉渊。为了复活,莫怜惜毫不犹豫跟系统签订协议去各个世界攻略男神。在快穿的..
  • 快穿之天界公务员不好当
    自大周朝灭亡后,两百余年来天下陷入群雄逐鹿,割据混战的局面。公元550年,传闻中的天下至宝玄珠现世,
    “” 历经千辛万苦的兰潇终于当上了天界政府公务员,听说她的工作只是去各个世界修补修补bug,顺带养养主角,顿时觉得这公费旅游的工作美滋滋但是没过多久她就想哭了,每个世界的主角都要娶她是怎么回事!不同意还要关小黑屋是怎么回事!系统在角落瑟瑟发抖:大大......要不您就从了吧,主角黑化后果很严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综漫反派女穿男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快穿之系统你够了微盘
    “” (1V1,宠文)为了收集时冥焰的三魂七魄,换来自己的新生,萧宁毅然踏上了系统攻略之路,呆萌的时冥焰、霸道的时冥焰、暖男时冥焰......在一步步的攻略中萧宁也一步步的沦陷了进去,到最后才发现这竟然是一个局。(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欢迎入坑,点一下收藏,作者君表示绝不弃坑)
  • 快穿之病娇男配不好惹
    快穿之病娇男配不好惹txt下载
    “” 本文又名“女神总想捅死我”“病娇男配的攻略日记”,作为一个拯救主神的黑暗之魔,遇神杀神,遇魔吞魔,挡路的男女主拆了当球踢当然,上面只能想想!为了搜集灵魂碎片,她穿越大千世界,却不小心遇上了某病娇男配。从此,她总是“偶遇”腹黑,呆萌,软弱,霸道,冷酷,妖孽她为了完成目标,他却只为总有一天圈养…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之反派也能推倒男主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反派不按套路来!
    快穿之反派不按套路txt网盘
    “” 一朝被绑定,宋乐是不淡定的。为毛她的系统叫好好做人?好像有哪里不对吧亲?“那个,我公交车让座,过路扶老奶奶,从来不乱扔垃圾,而且,而且。”“而且我是个好人啊!”还要好好做人干什么?!系统嗨了一声,一脸“你还是太年轻”,可爱的童音故作成熟道:“不要着急,你以后会懂的。”后来,她果然懂了,可是…
  • 快穿逆袭:剧情君请hold住
    小说《快穿逆袭:剧情君请hold住》TXT下载
    “” 安如意,天之骄女,直到她死后才知道,她是一本小说中的炮灰,为所谓男女主的爱情、事业添砖加瓦的炮灰。她的家破人亡不过是男女主的垫脚石。她不甘,她怨恨,却又无能为力。于是她与系统做了交易,系统让她重回过去,改变既定的命运,而她要付出的代价则是与系统一起穿越各个位面帮助与她一般被炮灰的炮灰们逆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