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字数近百万的韩娱小说】小说书单
  • 韩国娱乐大亨
    韩国娱乐大亨免费在线阅读
    “” 内容简介:因为失恋的痛苦,田乐乐选择了两年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凌然当男朋友。有一天前男友冯敬回来看她时,听她提起凌然,才告诉她,其实他和凌然早就认识。出身贫寒的凌然阴差阳错的遇见了左潇潇,得知她的遭遇后决定帮助她,被感动的左潇潇考上了凌然所在的学校,却不想这仅仅是她悲惨命运的开端。田乐乐在同学…
  • 女团大总统
    韩娱之允雅
    “” 这是一个以韩国娱乐圈为背景的故事讲述一个平凡的男生,从默默无闻逐步成为席卷韩国乃至亚洲的天王巨星PS:本书中涉及一切女团成员及其性格均以作者主观臆断,不喜勿喷!PPS:码字不容易,有意见请发书评区,如果喜欢本书请投上两票,O(∩_∩)O谢谢!!PPPS:请诸位在下架前,移驾书评区给予一点宝…
  • 韩娱之灿
    韩娱之灿下载
    “这本应该会超百万吧。” 临近出道,伤到喉咙.唱功直线下降,加上与女友分手,伤心之下毅然入伍,两年之后退伍归来,却意外的得到了一个‘二手’系统,成为该系统第二代宿主。系统能修复自己声音。眼花缭乱的任务,数不尽的歌曲和剧本。慢慢在娱乐圈稳住脚跟。“拿走,这该死的剧本...我要唱歌!”“允灿啊,先看看嘛~再说了,你五音…
  • 你好制作人先生
    你好制作人先生起点
    “” “我是一名伟大的制作人,视工作如生命,视创意与灵感为所有。”“我是制作人,不是小助理,你们这群女人能不能对我有那么一些基本的尊敬。”一个从小就游离在黑白的那边缘上,外表谦和有礼内心却住着那一只被枷锁束缚的野兽,这都是李璟对于自己的认知。他觉得自己如果来这个地方应该会再次见到她,所以他就成为…
  • 韩娱之魔女孝渊
    韩娱之魔女孝渊uu
    “” 关于韩娱之魔女孝渊:金孝渊的梦里来了一位女明星!!!于是,孝渊拿起了吉他,拿起了笔,学会了更多的事物。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去谱写更加辉煌的未来!————————这就是全新的舞后的故事!!!
  • 韩娱之逆遇
    韩娱之光逆
    “” ()()就是一本韩娱。只是她们都拥有了常人的心。这里讲述了一段前世今生的夙愿。这是一本你值得收藏在心里的韩娱。新书一天一更,希望书友们帮忙,多收藏,多投票。
  • 清潭洞的幸运星
    试想,如果你是一个正值二十八岁大好时光的青年,那么对于你来说,这样在首尔生活的日子应该是无忧无虑的。
    “” 他有一个人气很高的同母异父的妹妹,本以为分开之后就再也不会见面的兄妹却在一次意外之中再次相遇,这次偶然的相遇,改变了他所有的生活节奏,让他成为了横跨时尚圈,娱乐圈,游戏圈的明星。(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清潭洞的幸运星》还不错的话请不…
  • 韩娱之综艺演员
    韩娱综艺演员下载
    “” 一个演员,却用音乐碾压歌谣界,被人成为音源强盗,一个mc只是坐在那里就让粉丝尖叫,一个歌手,用微不足道的演技,却让他收获无数目光,这就是金明浩,一个全能天才,看他如何站在韩娱最高处,带领自己家族成为世界不能忽视光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综艺演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我的韩国前女友们
    我的韩国前女友起点
    “” 唐铭被一辆车撞了之后,感觉全世界都变了。一个叫权侑莉的骗子,说她是他的前女友,叫唐铭还钱。一个叫郑秀晶的骗子,说她是他的前女友,叫唐铭别相信fēiwén。还有那些叫金泰妍、朴智妍、金雪炫、朴初珑、裴珠泫........的骗子。天啊,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怎么会有这么多骗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韩娱之另类大明星
    小说《韩娱之另类大明星》TXT下载
    “” 癌症众所周知是一种绝症!比方说‘话癌’啊!这病实在太吓人了,简直生不如死,搞不好人生中就只剩下了3个字!本书的主角则是一名‘懒癌’患者,本可以混吃等死的度过一生。却被无良的经纪公司忽悠进了娱乐圈。决心立志要成为超级大明星的他,该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内生存。一段轻松、幽默的韩娱之旅正式拉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