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总而言之那些让人耳目一新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合集
    “推荐指数:9分介绍:女主穿越又重生,不蠢,男主太牛掰,站在世界顶端的男人,有适量科普”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小说《宫斗不如养条gǒu》TXT下载
    “推荐指数:10分介绍:值得一看!!!女主不甜,男主后来变忠犬;逻辑思维缜密,世界观良好;唯一不好的只有男主不是处了”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古穿今]女友是恐龙
    古穿今女主是恐龙
    “推荐指数:9分介绍:题材新颖,甜宠,娱乐圈,女主蠢萌,男主腹黑温润” 罗寻白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有一天,他在街上偶遇了柳珑。她居然跟他说:“兄台,给口饭吃吧。”出于人道主义,他把她带回了家。没想到后来,柳珑一脸严肃地告诉他:“其实,我来自三百多年前,我知道哪里有宝物。我给你指路,你给我饭吃。”然后,罗寻白带她去了趟故宫,某恐龙眼泪汪汪地发现自己连唯一一门…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txt 百度云
    “推荐指数:7分介绍:文笔蛮好,应该无cp,剧情说的过去”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我男神变成了狗
    男神变成gǒu番外
    “推荐指数:9分介绍:很好看哦,现代文,女主喜欢男主很久,男主变成女主家的小宠物,日久生情,甜宠,略微傻白甜ฅ( ̳• ·̫ • ̳)” 男神:苏小棠,你喜欢我哪一点?相貌?医术?家世?为表心迹,苏小棠脱口而出:“才不是,跟那些无关,就算你变成了一条狗我也一样喜欢你的!”男神:还真是意外的告白方式意想不到的是,一觉醒来,男神居然真的变成了她家养的狗。●二百斤土肥圆吃货宅女诡异的)●减肥都成功了,男神还会远吗?入文5月15日入…
  • 妲己的影后之路
    妲己的影后之路下载
    “推荐指数:8分介绍:如题,女主妲己,男主为纣王(应该是),爽文,女主靠演技扫荡娱乐圈(●—●)” 妲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现代,又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不讨喜的小胖子!在恢复绝代风华的同时,她还一不留神成了影后!妲己前世为妖,血雨腥风因她而起;纵使来到现代,她那妖冶之姿仍是无法否认的风华绝代。爽文!人家最喜欢开金手指了╭(╯^╰)╮【本文现代架空】[谢绝扒榜]这周五v,当天三更,么么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