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男生种田文】小说书单
  • 神奇漂流瓶
    小说《神奇漂流瓶》TXT下载
    “” 王尚摆弄着微信里面的漂流瓶,幻想着有位失足少女需要情哥哥的安慰!结果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一枚破碎的河神神位!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龙筋虎骨丸!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破碎的阎王神位!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破碎的玉皇大帝神位!本来只是妹…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1003史上最强店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超次元口袋
    次元口袋 存在
    “” 平安夜,本想告别童贞,却没想到惨遭失恋。莫小天对着流星许下若干愿望,却没想到获得一个超次元口袋,可以打开任何次元,并且从那里摸出一件东西。炮姐的安全裤!吾王的咖喱棒!蓝胖子的口袋!......所以,莫小天从此过上了荡漾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我的系统是神豪
    我的系统是神豪免费阅读
    “” 成为神豪的历程中:又要有势力,又要有实力。又要学会装比,又要学会打脸。请问,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辛苦的吗?注(新人新书,已A签,希望大家不要怜惜我,请你们用收藏,推荐,评论,评价,打赏各种方式砸死我吧!谢谢大家。读友群:319270583)分享书籍《我的系统是神豪》作者:飞飞飞飞斗
  • 我的疯狂动植物们
    我的疯狂动植物们
    “” 我养了一只鸡,它变成了一只凤凰。我养了一头猪,它变成了一头猛犸。我养了一只猫,它变成了一只剑齿虎。我家的动物园,什么都有!我种下一棵树,它是世界上最高的树。我种下一朵花,它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我种下一株草,它是——额,你们猜猜它会变成什么?我这么屌我是谁?动物学家,植物学家,生态学家,世界上…
  • 我有九页生死簿
    李言阮玉眉《我有九页生死簿》
    “” 生死簿,通晓三界生灵前世今生,掌控世间万物生老病死,神秘莫测,威能震天。李言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九张传说中的生死簿,拥有了将亡魂重新召唤会现世的能力。那些无数惊艳了历史的天才人物,从冥土世界中重新回归,在李言的带领下,纵横八方,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宝井
    宝井理人免费阅读
    “” 家里后院有口井,连通诸天万界,井水甘甜,沁人心脾,而且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可以增强体质,可以开启灵智,可以改变基因······更令人的惊异的是,遇旱而不枯,遇涝而不溢,经过几百年的历史,似乎永远那么多,不盈不亏,不增不减。有一天,宝井之中竟然发出奇怪的光芒,竟然在井中打捞出了稀世珍宝,…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类小说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极品小农场
    极品小农场类 小说
    “” 迪斯尼办了的晚会请了不少明星,莱昂纳多就是其中一位,只是万人迷恨不得立马掉头就走,为啥,那只小黑熊也来参加酒会了。不用说,这帮记者堵着自己绝对没按好心,莱昂纳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记者们兴奋嗷嗷叫,最近洛杉矶谁最火,不用说小黑熊和万人迷莱昂纳多,这两位这是提名出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啊,虽说是一人…
  • 大唐之逍遥王
    大唐之逍遥王目录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位平凡的大学生重生唐朝,在混乱的时代中做出不平凡的故事,枭雄,名臣大将均是麾下大将,师承名师指点,身负众多身份,得遇红颜知己,是做乱世之霸主,指点江山还是选择美丽红颜知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