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变身 腐 腐 腐】小说书单
  • 回到过去当女神
    回到过去当女神sodu
    “” 某个退役多年的铁血汉子,重生回到过去之后,发现自己不但是个妹纸,还是个小太妹。看着自己花花绿绿的杂草头发,白晓笙想哭了什么?!要我去当歌手?!滚,绝对不可能!哎,等等!我还是去唱歌吧!恩,反正也火不了...微博粉丝两千万了?!什么鬼?!我这都能火?恩?你还要我去拍戏?!还唱而优则演?什么鬼…
  • 末世之变身女武神
    末世之变身女孩
    “” 现在开始特别新闻采访记者;“请问风见幽香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幽香女王(女王笑);“我想为宿主大人做一次按摩!”记者;“请问二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二小姐(嗜血笑);“芙兰想和宿主大人一起玩游戏!”记者;“请问八云紫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八云紫(纸扇遮半脸);“咱想为宿主大人暖床哟~…
  • 干物妹也要当漫画家
    干物妺也要当漫画家无
    “”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安忆与安立两个人的围脖,当然被各种@,尤其是安立的围脖,虽然关注人数看起来还挺多,实际上基本都是僵尸粉,因为他实在太低调了,基本上都是在发一些平安财团旗下的产品信息,涉及他个人方面的信息,几乎没有,这久而久之,自然不会让网民们感兴趣了,大家甚至都认为,安立的围…
  • 穿越之我的女修生涯
    哎呀妈呀!呛死我了,我躺在一片草地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感觉浑身上下湿漉漉的,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 被一个神秘人扔到了一个与地球的平行世界,我该怎么办?最悲催的是还把我变成了一个女人!中国的很多神话故事在这里是存在的,我被那个神秘人扔到这个世界是纯属玩乐,还是另有阴谋,在这里请看我平常之中而又不平常的女修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女修生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哪一章
    “”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由此展开了一段欢乐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故事。————————————这是一部涵盖变身、科幻两大元素的小说,拥有相对成熟的逻辑体系,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关键词:世界…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夜迷
    “”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