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搞笑休闲文】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小说极品家丁好看吗?
    “不用介绍了吧,嘿嘿! 推荐度:★★★★★”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最强熊爸
    艾博lún拉大陆最北端,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这里环境恶劣,人迹罕至。不过对人类来说无法生存的地方,也许
    “爸爸是熊,爹爹是恶魔,这种设定又一次让我的三观崩坏…… 推荐度★★” 这年头穿越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对此赵斐表示很淡定。穿越魔法的世界,这个也可以接受。可是为什么是一头熊啊!这是魔兽啊!八级魔兽?上面只有九级和传说压着?如果能力提升了,也能变回人形。这听上去还不错啊。可尼玛有这么强的实力,不是去推平天下,只是养个孩子是什么情况!尼玛我是魔兽,魔兽啊!要怎么…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txt全本
    “说实话我没看懂到底讲了个啥-_-|| 推荐度:★★★”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全职家丁
    全职家丁小说全集txt下载
    “什么都会,样样精通,平平淡淡成神,平平淡淡抱得美人归,性格平和的人建议看看,还不错 推荐度:★★★★★” 逍遥是一个家丁,一个全职家丁,因职业需要,他要几乎精通任何技能,不管是文的武的,高雅的低俗的,甚至见不得人的,而为了以防万一,他每天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习精进!同时,在他十来岁之时就开始培养自己的老板,让她一步步走向绝世强者的道路!【逍遥的口号:我只是一个小家丁,有什么麻烦去找我们家小姐!打架…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有声书在线
    “主角给一位属性中二的神打工,没错,不是带盐(带盐)是打工,膜拜主角坚挺的三观 推荐度:★★★★★”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