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要是快穿类的,好看的(。・ω・。)ノ♡】小说书单
  • 快穿之灭了她的光环
    快穿之灭了她的光环免费阅读
    “” 为了彻底的自由,季暖踏上了亲自做任务的旅程。看着各个世界女主们闪亮亮的光环进度条分分钟熄火,季暖小爷表示,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果然不要太爽!白莲花?掐萎了!腹黑女?打残了!高冷女?勾搭了!等等那些个男主,我就来做个任务,不是故意要拆你们cp的你们人生寂寞也不要拿我充数哇喂卧槽你们其实是同一个…
  • 女配不想死(快穿)
    快穿女配不想死txt
    “” 有那么一些人,本该拥有锦绣人生,却阴差阳错黑化了,下场惨烈俗称炮灰女配后来,阿渔成了她们副本【真假千金】√【完璧世子妃】√【白莲花表小姐】√【重生军嫂的妹妹】√【霸总未婚妻】√【杰克苏的小青梅】√【民国下堂妇】√【失去光环的女主】√【武林第一美人】√【末世】√———新文——七月中旬开———…
  • 女主都和男二HE
    女主都和男二he都是什么小说
    “” 【】女主我选男二!很多个男二上位的小故事。所有的故事都不要代入任何小说,为了那些年我爱过的男二。第一个故事爆娇狗皇帝×咸鱼苟皇后(已完结)第二个故事忠犬甜心低音炮杀手×养猪能手生活技能全满软妹(已完结)第三个故事进化型怪物男×火锅味小白龙大妹子(已完结)第四个故事穿越天然系偶像×穿越撕逼系…
  • 娱乐圈御厨
    娱乐圈四小厨
    “” 一夜之间,娱乐圈内外风云变幻:“当红小花旦扬言要做天下第一厨!”黑子反对派冷笑:“又在炒作!”脑残粉歇斯底里:“就是煮一碗砒/霜水我也甘之如饴!”众同行咬牙切齿:“看油烟熏不死你丫的!”一月之后,众老饕狂奔而至众人皆泪流满面:“特么的,好吃死了~!”▼阅读提示:△松搞笑的小甜文,作者智商可…
  • 每天上班都在穿越
    每天都在上班都在穿越
    “” 失业三个月后,时年终于收到一份特殊的offer。上要听汉武帝真情告白,下要听武则天吐槽男宠。单挑八块腹肌大明锦衣卫,祸害满清九子夺嫡众阿哥。这工作月薪十万、年终分红、分房分车,还包北京户口。时年:人生无憾,就是还差个男朋友。队友:咦,你不是每个朝代都有个男朋友吗?!接档文《我亲爱的》(暂定…
  • 快穿之娇妻
    快穿娇妻请
    “” 先帝驾崩,即将殉葬的陈娇得知,前七世的她,要么年纪轻轻当了寡妇,要么与丈夫相看两厌势同水火,陈娇只有回到每一世,让新夫君或旧夫君对她死心塌地,这辈子方能活下来。.注:男主都是同一人。完结推荐:国色生香/春暖香浓/宠后之路/王府小媳妇南城/你比月色动人/黛色正浓/影帝的公主其他完结文都在专栏…
  • 穿成了反派的老婆
    穿成了反派的老pó127
    “” 江糖有些倒霉。她穿越了,老公是乙女游戏里十恶不赦的反派,最后因霸占女主而被正派男主弄的家破人亡,非常凄惨。除此之外,她的大儿子会是未来BOSS;二儿子是狠厉小霸王,就连最小的小女儿都是心思狡诈,不学无术的未来炮灰!江糖很捉急,如果她真是反派老婆,那么按照剧情,她会在一年后生病去世。江糖看着…
  • 后娘最彪悍
    后娘最彪悍七零txt下载
    “” 陈丽娜重生了,还提前十五年遇到那个疼自己疼到入骨的男人于是不顾他养着仨儿子,个个儿将来还是数一数二的大反派,果断追到手再说打算疼他疼到骨子里,再替他教养好了几个孩子,弥补前世的遗憾可这男人一幅中二模样,视撩不见,坐怀不乱,稳如泰山呵~陈丽娜在天天和小反派们斗智斗勇的同时,笑的很开心,男人如…
  • 穿成男主的前妻
    小说《穿成男主的前妻》TXT百度云
    “” 唐歆穿到自己写的宠文里,成为男主的契约娇妻,悲催的是,这是一个黑心女配,最后被男主和白月光弄死了!为了狗命,唐歆决定当个乖巧不黏人的小娇妻。男主和白月光约会,她贴心准备‘小雨衣’;契约时间一到,她乖乖哒签字离婚。拿到巨额赡养费,唐歆每天躺着数钱,顺便撩一撩她最喜欢的暖男男配,日子过得美滋滋…
  • 被炮灰的天命之女[快穿]
    被炮灰的天命之女38
    “” 九尾妖狐晏姬在渡劫登天梯时失败被反噬奄奄一息,正好碰到了寻找宿主的系统052。052对她说你帮我改变三千小世界里那些天命之女的命运,每个世界赠你一些信仰之力助你疗伤,怎么样?晏姬一口答应成交!于是一妖一系统狼狈为奸达成一致,穿梭在三千小世界中帮助那些被炮灰的天命之女重新走上人生巅峰。内容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