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各种女频优质书(=^_^=)】小说书单
  • 清酒系美男
    清冷系美男在线
    “顾凛好帅!!!! 兵哥哥!!!! 高岭之花!!!! (《烟灰》姊妹篇) 特!别!好!看!”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全集
    “一份不易的爱情,祝每个你爱的人,都深爱着你~ 文很长,请耐心看~有微虐,但有情人,终成眷属& 原来……你爱我£ 强推!”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手机网
    “爵爷好帅!!!!!! 爵爷好霸气!!!!! 爵爷好拽!!!!!!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爵爷(=^_^=) (小可耐们可以不看前面推荐的书,但这本,真的特别好看~)”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小说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炒鸡好看!!合胃口! 无虐!女主脱线!强推”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凤凰小说
    “ 九爷特别帅!!!! 女主一点也不傻白甜!!! 打的过恶母,毁得了毒妹,虐得死渣男! 强推”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有种后宫叫德妃
    皑皑苍白笼罩宫宇,初夏的紫禁城宛若寒冬腊月。()康熙十三年五月,赫舍里皇后难产而终。三日后,钟粹宫里
    “有些小虐! 小虐怡情! 我看过最好看的宫斗小说! 强推!” 有种后宫叫德妃-阿琐
  • 皇夫同堂:妖孽师兄娶进门
    妖孽师兄娶进门txt
    “完美的np文! 人物塑造的特别好! 感情线清楚! 特别好看! 强推” 女扮男装入学堂,师兄个个都绝色,白日美食喂饱,夜来扑倒扑倒,迎娶皇夫最逍遥!某只看着她笑得妖孽:“小师弟,师兄带你去沐浴吧!”另一只一脸揶揄:“还是,小师弟想与师兄一起去花楼戏耍一番?”“师兄,还是你们去吧!我有隐疾,不便前往。”看着那各个暧昧不明的笑,沐清微抹了把辛酸泪。每日三省吾身,不…
  •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有些小白! 无虐! *********! 我就是看了这本,才入腐的…… 强推!”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要看↓↓↓【本文雷点:受有女装癖,攻可伪女声,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明明可以搞基却强行百合的故事(啥?】【受的关键词:汉…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笔宠妃爷我等你体妻
    “古言经典! 无虐!全宠! 好看~”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俊男坊
    俊男坊正版小说
    “特特特特别好看!!!!读了6遍!!!! ”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