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各种动漫同人影视同人韩欲】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江妍蓝兰《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全民偶像
    全民偶像男主
    “” show_index2();第001章曲线救国第002章少年锦时第003章人气暴涨第004章趁热打铁第005章理想第006章百万人气第007章长江后浪推前浪第008章让子弹先飞一会第009章关你什么事第010章行不行第011章这你也信第012章多半是瞎了第013章你是真实的第014章你会后…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校对版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大圣西游
    西游记七大圣
    “” 大圣西游-荒川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皓天笔趣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最强的系统
    最强老pó系统的小说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我在天庭作死的日子
    在天庭作死的
    “” 玉帝:现在是天庭时间晚上七点整,天庭改革以来,日新月异,沧海桑田,神仙安居乐业,恪尽职守,妖族安分守己,凡人自立自强,天庭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现在发布紧急预警,紧急预警,蒋游又出现了,大家赶紧回家,晚上不要出门,严防死守,这货又要作死,急救信号10086,广播到此结束!@各位书友要是…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萧炎阿诺《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穿越三千位面
    穿越三千位面 小说
    “” 头顶星辰日月,脚踏乾坤天地。轻笑诛仙,手焚苍穹,逆玩大话!漫游超神。随意穿梭三千位面,我有系统我怕谁!美女是用来泡的,管你是祸国还是殃民。对手是用来踩的,管你是枭雄还是霸主。不是说好先从低级位面开始的?一开始就把我扔到仙侠位面是什么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