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http://share.z】小说书单
  • 诸天至尊
    免费听诸天至尊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不灭生死印
    不死灭生印下载
    “” 不灭生死印-明月夜色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朱郎才尽txt下载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大奸雄
    大jiān雄txt下载
    “”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英雄联盟之观战系统
    英雄联盟之观战系统八零
    “” 此时,对面的波比在推掉上路一塔之后,选择了回家,更新出了一把冰拳以及一双布甲鞋和一个锁子甲便立即赶往小龙附近。来到中路一波兵线推入敌方塔下,张焕瞧见了波比,看了一眼他的装备,眉头蓦然一皱,神色有些凝重。“这波比的装备有些好,这把怕是有些艰难了。”波比如今有着两个人头,补刀虽然不及张焕,但也…
  • 超级红包
    男主女主是张小凡,凌青璇,赵子航的小说是什么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无尽剑装
    无尽剑装无弹窗
    “” 当别人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有水火两仪剑阵,当别人有两个人的时候,我有天地三才剑阵,当别人有三个人的时候,我有四合八极剑阵,当别人有四个人的时候,我有六脉五行剑阵,当别人有五个人的时候,我有七星八卦剑阵,当别人有六个人的时候,我有十方无极剑阵当别人有十个人的时候,我有百变龙蛇剑阵,当别人有一百…
  • 随身领取升级礼包
    随身领取礼包系统 小说
    “” 礼包讲述的是:一个人穿越到异界,每次修为突破都能够得到升级礼包的故事。————————————————————小暖新书《杀戮大帝》已经正式开始上传,新书小暖吸收了礼包的经验,相信会在文笔剧情走势上面获得很大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简介:楚云,战天大陆上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少年。在偶然机会…
  • 末世虫潮
    男主女主是沈明,纽克斯,苏菲的小说是什么
    “” 夜晚,古月和少女坐在篝火旁。古月虽然吸收了火蛇的能力,或许是因为基因的契合度不够高,所以悲催的只能用尾巴喷出一丁点火星,不过用来点火也足够了。“你从哪来的?”古月将一块烤好的肉递给少女,然后问道。少女低头吃肉,很快肉就被消灭,然后她眼巴巴的看着古月。“你多大了?”古月将一块考好的肉递给少女…
  • 圣人敌
    男主女主是林文,萨菲罗斯,曹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如同仙境的竹林雅苑之中,一个长得极为俊俏约莫五六岁大小的小孩带着笑声跑到了雅苑外。“妈妈,妈妈!”“怎么了,我儿。”听道孩童着急的叫嚷,雅苑内传出一股令人骨头都能酥麻的贵妇声。“孩儿从老师处归来,老师说,父亲大人是圣人敌,是邪神的化身,是万物的终结者,是诸界的吞噬者,是不可名状的恐怖,对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