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都是自己正在看的书,很不错】小说书单
  • 娇宠皇妃
    娇宠九皇妃免费阅读全文
    “” 前世今生三辈子的苏棉重生的莫名其妙。男人还是那个男人,可是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她以为她是个盛世里皇子府中的小侍妾。可是,为什么忽然就成了跺脚也能震三震的皇子侧妃?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才不是,原来她还是乱世中说句话也能定人生死的女人。话说做宠妃还真是一件叫人得意的事呢。这一回,苏棉以为这就完了…
  • 霸宠
    小说《霸宠》TXT下载
    “” 摄政王宋钦凶名赫赫,不近女色。唐瑜一直都相信传闻,直到唐瑜跪地:求王爷救我父亲。宋钦淡笑:陪本王睡一个月,如何?.他披着狼皮,骨子里却是忠犬,凶巴巴叼她回窝,小心翼翼动爪。阅读提示:1.1v1,SC,HE2.强取豪夺,男主吃豆腐,不虐女。同期连载现言宠文:《黛色正浓》佳人完结文:宠后之路、…
  • 贵女明珠
    小说《贵女明珠》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抹茶txt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第一宠妃
    小说《第一宠妃》TXT下载
    “” 大殿之上,大明帝国进献给黒耀帝国的和亲公主,竟然是——一副棺材!棺材被推开,走出的年仅六岁“和亲公主”,却已然成为误入这个时空的血族女王。她立于棺材之上,冷眼望着站得整整齐齐的两排大臣,额,食物!淡定的舔了舔唇,不过——视线落在高高的龙座之上,她享受的眯起了眸子,那个人,味道更好!龙椅之上…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顾南城喜欢慕晚安吗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皇妹出逃:暴君霸爱倾城妃
    小说《皇妹出逃:暴君霸爱倾城妃》TXT下载
    “” 前世她爱他成狂他对她不屑一顾今生他宠她入骨她只想逃之夭夭这是妖孽男主挽回前世挚爱的漫漫追妻史这是将男主虐到死虐到不能再虐的血泪史男主霸道深情强取豪夺死缠烂打女主美一句话介绍本文:夫君有毒:重生的穿越公主
  • 宠妻荣华
    宠妻荣华全文下载
    “” 聽聽聽聽简介:荣华郡主沈明秀一生都没有弄明白的三件事:一:四皇子安王初见自己第一面,哭了二:四皇子安王倾心护她助她,无怨无悔三:四皇子安王,为何独宠了她一生?安王慕容宁重生一回,只有三件淳朴的愿望一:带着他宫里的美人娘,再也不敢与太子作对了二:娶了他家王妃,关门过美滋滋的小日子三:赶紧生个…
  • 皇后一级上岗证
    一级女皇后
    “” ■温娆刚坐上大茕皇后的宝座,大茕就被祁曜带兵灭了。温娆下岗。某日,已经成为新皇的祁曜醉酒,迷迷糊糊就着美人当作下酒菜直到有一天,温娆肚子里多了个娃,皇帝莫测高深道:“生男孩就上岗。”温娆问:“女的怎么办?”皇帝摸摸下巴,严肃状:“再生一个。”温娆摸摸肚子,不由感叹:这年头,上岗考证不容易啊…
  • 首辅养成手册
    首辅养成手册完整版txt下载
    “”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