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女主自强自立权谋朝堂江湖】小说书单
  • 重生之温婉
    重生之温婉全文完整版免费阅读
    “”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 凤穿残汉
    凤穿残汉飘天
    “主角重生三国乱世以一女子之身争霸天下” 蔡子梅吞了五百万赃款;蔡子梅被别克车撞飞了;蔡子梅重生成了蔡吉。什么?这是群雄并且起的东汉末年?什么?这是万物为刍狗的修罗之世?什么?汝一女子竟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一刻,重生的蔡吉笑了。该死的终究要死,不该死的终究会活。关键在生与死之间你做过什么这是柳丁写的第二篇女主文。和《命运》一样偶滴重…
  • 倾权女侯爷
    倾权女侯爷txt微盘
    “” 《倾权女侯爷》故事提要——青梅竹马情义重,不及胸脯二两肉!花离墨在成亲前夕,撞破渣男未婚夫和白莲花好姐妹的奸情,落得个重伤昏迷的下场。为退婚,末来夫家使尽各种阴险下流手段,毁她声誉,败她名声,欺她家人,竟狠了心肠要她家破人亡。是可忍孰不可忍!一纸退婚书当众甩到渣男脸上,一脚踹翻装柔弱的白莲…
  • 特种女兵
    特种兵女老总
    “” 林颜夕本以为只是在军营中混个两年就离开的,可她怎么也没想到,这身迷彩绿的魅力却是那么的不一样,穿上了也许就是一辈子!!完结文有《重生之军营》《重生军二代》《重生之我本豪门》专注军文N年,全力打造质量军文,坑品绝对有保证,欢迎跳坑!!读者群132044542...
  •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无删版
    “” 古城南到大学报道,结果学校宿舍满员,他们一班被安排到一个残障儿童,而就在这一残障儿童学校,一个月之前刚刚发生一件离奇的死亡案件。死了一个有校花之称的女人,但是在下水道中却流出两段不一样的尸体。上半身是死去校花的,下半身居然是一具腐烂了千年的干尸。而城南在这学校里几次看见一个漂亮女子,后来发…
  • 无尽破碎
    无尽破碎零点
    “女主无限流”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 青云之上
    青云之上txt完本下载
    “” 世人常言"直上青云",却从未有人见过青云之上究竟是何样子。平安盛世,却有一少女执杖负箧,逆天而行。只为看上一眼,青云之上,是为何物!茫茫仙路,诡谲变幻。匆匆人世,转瞬沧桑。修道之人究竟为何执迷这九重青天?种种迷障,万般道法,在少女的前行之路上一一展开。【感谢支持】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