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校园文『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全文下载
    “” 她转入圣樱学院的目的,就是泡到那个自己惦记很久的冷酷帅哥。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颠覆自己的形象,只为他多看她一眼。面对几近无耻的她,他几乎抓狂!做我夏轩的女友,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在确定自己冰冷的态度不会吓走她后,他露出恶魔般的邪魅笑容,捏着她的下巴说道。接着,她就明白过来,找他做男友,是她此…
  • 修罗校草:狂丫头,你站住
    狂丫头你站住
    “” 他叫石子宸,是天宇集团总裁的独子,帅气,却又冰冷无情。她叫苏沫沫,是今年考入天资学院的大一女生,她也是少数凭借骄人的成绩进入天资学院的女生。开学的第一天,因为帮助一个女生,她惹上了他一场意外的车祸,使得天之骄女的苏沫沫失去了幸福的家庭,父母双双被送进医院,高额的医药费,使她陷入绝望“做我的…
  • 花心校草的满分爱恋
    4月1日,愚人节。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圣羽贵族学院三年一班教室里,一男
    “” 一场分手的闹剧,让两个原本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人走到了一起。他是她眼中花心又嚣张的校草,她是他眼里善良又愚蠢的笨蛋。可为嘛,这个可恶的校草总是缠着她?
  • 丑丫头变身校花
    丑丫头变成公主
    “” 无才无貌的丑丫头刘瑶被一只神奇的外星手机砸中,生活从此翻天覆地——短短三个月,丑小鸭变身为美女校花,倾城容颜,绝顶智慧,令无数美男折腰。可偏偏那个冷冷的“校园车神”姜哲雨,在她还是丑丫头时夺走她的初..
  • 高冷校草爱上我
    高冷校草校园恋爱剧
    “” “池可可,你的名字一定会出现在我家户口本上。”他当着全校人的面,对她深情表白。他是徐氏集团第一继承人,天才少年徐浩。她是二到极致,人称小井的女青年池可可。人家说上大学的必修课是谈恋爱,而对于徐浩来说,追池可可是他大学四年的必修课,娶池可可是他一辈子的必修课。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高冷校草爱上笨…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txt免费下载
    “”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呆萌甜心:遇见高冷校草
    遇见高冷校草 微盘
    “” “那道题不会?”尹凌烟指着本子上面的数学题,扶着额头看着旁边这个腹黑的男人。男人连看都没有看本子上面的题,拿着手指随便指了几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天啦,这个追着她问数学题的腹黑男人真的是那么聪明又冷漠的天才校草吗?当活泼的她遇见冷漠的他时,她该如何去将他的冷漠一点点的卸去,欢迎加入泡泡的…
  • 公主驾到请绕道!
    公主驾到请绕道免费阅读
    “” 公主驾到请绕道!的简介:【完结】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公主,美若天仙,冰冷无情。初来咋到,清冷的容颜以及绝佳的气质却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他是英国第一财团的少爷,圣维斯贵族学校最尊贵的帝王,高高在上,漠视一切。当嚣张公主遇上冷漠帝王,锋芒毕露,又会擦怎样的火花?SOS!公主驾到,速速绕道!
  • 冷魅公主复仇葬心恋
    复仇残心魅公主
    “” 她们是闻风丧胆的王!她冷漠无情;她可爱无良;她抚媚多情!令人心痛的背叛使她们走在一起,也是这背叛造就了今天的杀手至尊。冷是他的代名词,花心是他的代名词,温柔是他的代名词。三位绝美的MM和三位帅到极点的GG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爱情到最后到底是喜是悲?是爱还是恨?
  • 心跳蜜恋:KISS恶魔校草
    蜜恋恶魔校草
    “” 听说尔雅高中有三位帅到没天理的校草!听说他们的家世也非常显赫!最重要的是听说他们都还没有女朋友!刚转学的凤萱儿意外的把初吻献给了三校草中的端木霄阳,众目睽睽之下,捂脸而逃。了解三校草,尤其是端木霄阳的后援团有多恐怖的凤萱儿咬牙换装,从公主变成丑小鸭。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这端木霄阳是决定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