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女强男更强】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笔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邪王霸宠:废物太子有喜了
    邪王霸宠废物太子殿下有喜了
    “” [非小白,宠文无虐,女扮男装,女强男更强,双清白1V1!]一日,某侍卫上报摄政王殿下,道“王,东宫美男汇聚,争做太子男宠!!”摄政王震怒,放话曰:“昭告天下,太子有喜,是孤的!”次日,某太子挥刀霍霍杀上摄政王府,“什么叫爷有喜了?还怀得是你的孩子?”摄政王殿下淡然以对,“你现在是怀孕的人了…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伊芙萧从渊《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男神 撩宠巨星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权门枭妻
    权门枭妻之
    “” 南宫婧翎,神秘家族出来的大小姐,为了小时候的一句戏言,丢开了万千宠爱,锦衣华服,去掉了那个尊贵的姓氏只身来到华夏国的首都帝都。冷清扬,帝都最有权势的权三代,生活在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的大家族,从小得不到半点的父爱,为了那可笑的继承人之位,为了完成母亲的愿望,从小变成了一个冷酷无情的人。原本只…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无弹窗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冥王的宠妃
    冥王宠妃完结版全文免费阅读
    “”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之日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胡九厉锦言《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全文 免费下载
    “”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