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那些年一起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儒世道皇
    儒世道皇全文免费
    “” 至圣孔子归天后,留下才气法则掌控乾元大陆天地万物。附身道童身体的林天却无意间在文宫中开出了道家山子。而儒家不过是道山百条小径之一林天心头暗喜,打算万法归一,用道山把这腐儒世界碾压在身下!可遇到女帝龙儿之后,他才知道自己也是个会被人压在身下的男子。大陆疆域亿万里,巨擘霸主无数,看他如何踏碎山…
  • 新功夫之王
    娱乐之新功夫之王
    “” 王小虎回到1971年的香港成为“七小福”成员,并有幸遇到李小龙,龙虎两人共同掀起国际功夫热潮,在他的帮助下,李小龙留给世界四部经典影片,而这仅仅是他笑傲国际影坛的开始......展现给你一个真实的香港电影武侠世界,讲述一段尘封多年的强者传奇,东方猛虎王小虎,烟云处耸立的功夫之王!功夫之王1…
  • 我的狐仙老婆
    男主女主是慕容,林彤,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网游之刺客重生
    网游之刺客重生小说在线
    “” 在刀尖上起舞,做黑暗中的舞者,跳出的是让敌人心惊胆战的舞步〓〓〓〓〓〓〓〓〓〓〓〓〓〓〓〓〓〓〓〓〓〓〓〓〓〓〓〓〓〓〓〓做为一个被幸运女神尾行的男人,他带着两年的游戏经验,无数副本攻略、隐藏任务指南、极品装备出处重生了,曾经失去的,没有把握住的,被别人夺走的,全部都要拿回来!!!〓〓〓〓…
  • 家里养个狐狸精
    今天有书友在书评区留言,内容如下看了这么久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书一旦开始拉票就会感觉很郁闷当别人看了以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全系炼金师
    异界全系炼金师
    “” 炼金师,一个尊贵而稀少的职业。首先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炼金师,那么就必须是魔法师。而魔法师也是一个高贵而稀少的职业。而当一个满脑子AK47,弹道原理,地雷,滑板等宅男的灵魂占领了一个最低贱,最卑微的奴隶的身上的时候,而且这个奴隶还成为了一个炼金师。这个世界就像被丢下一块炸弹的湖泊,波浪滔天。而…
  • 搬个美国到北宋
    搬个美国到北宋
    “” 李一白带着时空传输系统重生在了北宋。他把古代的字画瓷器运送到现代社会卖掉,他把现代社会的白银,手机,电脑,汽车,疗养院,酒吧等等,带回北宋。他在古代一样过着现代生活,并且改变了古人的生活。他不进行任何辛苦的创业,科技研发,只运送实物,一座城市也照样运。他成就了,不仅仅是超级富豪的辉煌,还有…
  • 末日新世界
    末日新世界全集下载
    “” 写完最后一章,茄子长叹了口气,那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对于这个结尾,有的人会说是不是太藏书,也有人说不会是烂尾吧,但是茄子要说没有的事,这的确是茄子想好的结局,每天坐在电脑前,想着末日新世界的故事,在写完之后回顾,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体满意。末日新世界上传有一年多一点,最一开始…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校对版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