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宠文 男主深爱女主 攻克女主】小说书单
  • 隐婚猎爱:战少的心尖宠
    战少的隐婚蜜宠
    “好看” 闺蜜为了挖墙脚将她灌醉送给了一个牛郎,谁知这个牛郎竟然是一手遮天的军政大鳄君骁战,真是亲闺蜜啊!遇到他之前,她是鱼肉,任人宰割;遇到他之后,她是刀俎,主宰他人。君骁战的宠妻名言——别做她的天,要做她的大地,天天被她踩在脚下才踏实。“首长,夫人要上天。”“把直升机叫来。”“大哥,嫂子快把公司…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人宠妻
    “好看”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小说《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TXT百度云
    “好看”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征服暗地开始免费阅读
    “好看”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老公,床要塌了!
    老公 床要塌了第1320章
    “好看” “老公,今晚我们换一个姿势吧!”“好!”“老公,今晚准备了皮鞭和,换个刺激的玩法!”“好!”“老公,这是补身体良药,吃完我们大战三百回合吧!”“好!”“老公,这是新找的资源,我们一起学习,再照着来一遍!”“”老公手不老实地在她身上游移。“老婆,突然觉得身体要被你掏空了,你要赔偿我。”“赔什…
  •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
    重生校园帝王的暖暖妻
    “好看”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笙昭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大佬每天都在还债完整版
    “好看”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时免费
    “好看”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