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中学生文学素养必读书单】小说书单
  • 千年一叹
    蛊道by千年一叹
    “” 本书记录了余秋雨先生在2000年穿越数万公里考察人类各大文明遗迹的经历。行迹遍布希腊、埃及、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伊拉克、伊朗、巴基斯坦、尼泊尔等。车轮紧贴地面,一公里一公里的碾过去,完全不知会遇到什么,所知道的只是一幕幕惊心动魄真实的故事。这是一部当代人心中的世界文化史。经过余秋雨先生…
  • 行者无疆
    余秋雨行者无疆在线阅读
    “” 从去年8月到今年1月,历时6个月,余秋雨走过了26个国家96个城市,《行者无疆》记录了这一不同凡响旅程的全部感受。据《北京晚报》报道,此次推出的新书《行者无疆》是作为考察西方文明的记录。在《行者无疆》中余秋雨感叹,欧洲文明确实优秀而又成熟,能把古典传统和现代文明、个人自由和社会公德融会贯通…
  • 傲慢与偏见
    千十九傲慢与偏见网盘
    “”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 红楼梦
    怎样能下载曹雪芹红楼梦小说
    “四大名著之一(不过作为一个男生,我一点都看不进)”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水浒传
    水浒传完整版
    “四大名著之一,描写了北宋时宋江一伙好汉占据梁山泊替天行道后接受招安南征北战,死伤无数,头领宋江却终被奸臣下毒陷害,起义失败” 水浒传的作者历来有争议,一般认为是施耐庵所著。郎瑛《七修类稿》中说:“《三国》、《宋江》二书,乃杭人罗贯中所编。予意旧必有本,故曰编。《宋江》又曰钱塘施耐庵的本。”高儒《百川书志》载:“《忠义水浒传》一百卷。钱塘施耐庵的本,罗贯中编次。”李贽《忠义水浒传叙》中提到作者时,说是“施、罗二公”…
  • 文化苦旅
    听书文化苦旅余秋雨免费
    “” 本书为当代著名散文作家、世界级文化学者余秋雨的文化散文专集。余秋雨的散文素以文采飞扬、思维敏捷、知识丰厚、见解独到而备受万千读者喜爱。他的历史散文更是别具一格,见常人所未见,思常人所未思,善于在美妙的文字中一步步将读者带入文化意识的河流,启迪哲思,引发情致,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和史学意义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