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已看,好看】小说书单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小说《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TXT百度云
    “我认为好”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之巨星宠翻天txt
    “我认为好”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我认为好”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风监之妖王滚下榻
    “太棒了,追好久了” 本文无虐爽文,男女主强强联手,一对一。欢迎跳坑!她是来自异世的佣兵之王,铁血悍然,人人敬畏;她是父母早亡的凤家丑女,天生废柴,处处被欺;前有未婚夫暗下杀手,后有家族弃之如敝,上有苍天断绝天赋,下有天生丑陋容颜——这是谁定的命!?当她取代她,素手翻云,逆天改命!前有写下休书与渣男恩断义绝,后…
  • 婚色撩人
    小说《婚sè撩人》TXT百度云
    “我认为好” 一场暗夜里的交易,她为五万块付出五年青春。人前,她是他的秘书,妖娆冶艳,帮他应付家族联姻,各路女人。扇巴掌家常便饭,泼硫酸偶尔也会。人后,她是他的免费床伴,招之即来,挥之即去。一张又一张的支票,加起来就是她所有尊严。......
  • 帝少无耻:宝贝乖乖让我抱
    小说《帝少无耻:宝贝乖乖让我抱》TXT下载
    “我认为好” 顾盼影利用完顶级大BOSS,八个零的支票塞进他的怀里,她脸不红气不喘,“这是你的酬劳。”大BOSS冷冷的看她一眼,不屑道,“一千万算个鸟!”说完,从容不迫的从抽屉里拿出一本又一本的房产证,一张又一张的银行卡,一叠又一叠的资产证明表,最后连皮包都押了上来,“我的所有资产,买你,一辈子给我暖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