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都市,庄园,种田】小说书单
  • 养妖记
    养妖记女主
    “” 历史向,仙侠文,小幽默,小吐槽。圈地盘,养妖怪,补天地,终逍遥。因为修仙者过渡掠夺资源,让整个世界已经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就在此时——一名普通的二逼文艺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出身低微志向远大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乡村贫寒少年身上这位立志要当状元的贫寒少年,立马就变成了二逼青年欢乐多。好…
  • 都市藏真
    都市藏真精校版 下载 txt 电子书
    “” 韩孔雀无奈,平时柳絮不在家里,而只要她在,就一定要坚持做个好媳妇。韩孔雀没办法,只能回来伺候家里的几个孩子。过了一会儿,柳絮又给每人做了一份牛排,这次所有人都吃饱了。吃饱了,众人夸赞了一下这美味的牛排,憧憬了一下混沌空间内部最顶级的那群牛,就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小子,不要失望,你已经做得…
  • 大鉴定师
    大鉴定师
    “” 六一熊孩子节,祝各位藏友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新书已经上传,希望各位藏友能够前去支持,与新书一同。书名:大仙农链接:book简介: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
  • 新风领地
    新风领地地图
    “” 四月初,春风送暖,嫩芽新吐,绿色覆盖了山野,早春的花朵在山坡上竞相开放。清晨,星辰领后山一片宁谧,偶尔有几声鸟儿和小动物的鸣叫。“轰~”突然一声巨响将平静打得粉碎,就见七八个巨大的影子从远处的密林内冲向高空,围着一个娇小的身影狂攻。“哗啦!”原本安静的后山在短短片刻就热闹起来,许多妖兽不知…
  • 重生2003
    重生2003txt下载精校版
    “” 一个写网络小说的家伙,回到2003年,一切重新开始。且看这个小人物能翻起怎样的浪花!——————————————————木子心作品——————分享书籍《重生2003》作者:木子心
  • 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八零txt下载
    “”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大汉列侯
    大汉列侯txt下载校对
    “” 高皇帝举兵灭暴秦、平西楚,立起大汉民族的脊梁,文景之治筑起大汉帝国的高墙,汉武帝北击匈奴南平诸越,东扫卫朝西开丝路,拓地万里造就强汉风采。可悲可叹那后世汉民纸醉金迷歌舞升平,怎识得先民奋百代之烈一展大汉雄风,后世史官轻叹一声匆匆留下国恒以弱灭而汉独以强亡的千古传说,为中华第一帝国的霸权崩溃…
  • 食王传
    林荃淼孙铭前《食王传》
    “” 第七二七章真的不孤独(大结局)因为建州官员任命的事一直拖延着没决定,黄良和王凌还是暂时的呆在建安,但马周却被调回了长安,协助长孙无忌修订大唐律,不过王况也知道,这其实不无李世想通过长孙无忌与马周交流的机会来彻底的了解建州的现状和百姓的真实想法,毕竟,马周不算是王况一系的人,而且他是寒门出身…
  • 宝井
    宝井sodu
    “” 家里后院有口井,连通诸天万界,井水甘甜,沁人心脾,而且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可以增强体质,可以开启灵智,可以改变基因······更令人的惊异的是,遇旱而不枯,遇涝而不溢,经过几百年的历史,似乎永远那么多,不盈不亏,不增不减。有一天,宝井之中竟然发出奇怪的光芒,竟然在井中打捞出了稀世珍宝,…
  • 极品仙师
    上品仙师txt全集下载
    “” (ps:晚上12点后上架,到时候会有更新,急需要大家首订支援,咱们极品是生是死,全看大家了~)晚上一顿饭,虽然唐文静说是吃大餐,最后几人还是在学校东门外小吃街上找了家饭馆就坐。吃饭的人也多了一个,是唐文静那个室友李璐,一顿饭有说有笑,饭后谭伟明三个不是班主任也没课的老师不急什么,黄景耀又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