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特别喜欢质量高的文】小说书单
  • 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
    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百度云
    “唯一一部长文,女主很OK” 摄政王说:我家王妃出身皇家,娇花一朵,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摄政王妃左手拎着一条鞭,右手扛着一把刀,打的一众犯上作乱的贼子屁滚尿流。摄政王又说:我家王妃只会针线女红,哪懂什么歪门邪道。被摄政王妃用针线穿成风筝的百年老鬼在天空中迎风哭泣。摄政王又叹:我家王妃胆小如鸡,别说捉鬼了,吓一吓都晕。被摄…
  • 邪肆太子妃
    邪肆太子妃txt下载网盘
    “很搞笑,文风轻松细腻有剧情” 我叫莫小豆,我从末世而来,我有空间在手,是个行走的超市,移动的仓库,但在这个没有丧尸的新世界里,我只是一个没有人权的暗卫奴才。于是我的梦想从砍丧尸,拯救全人类,变成我要带着我在这个世界的家人们投奔自由的怀抱,然后我要找个汉子生几个娃娃~我叫荣棠,我是帝国的太子,我有一个爱我爱到疯魔的暗卫,…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免费阅读小说
    “又是一本经典之作。”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神明今夜想你
    今夜神明想你字数
    “” 【日更,每天22:30左右更新,通常只右不左。因为时间晚,建议小天使们第二天看。】驰厌对姜穗冷漠傲慢,他弟弟说:“别介意,我哥年少吃了太多苦。”时光一朝倒退回1997年,这时候——姜穗九岁,呆萌可爱,父亲把她当珍宝;驰厌十二岁,冷淡阴沉,没爹没妈。姜穗衣食无忧还有零花钱;驰厌捂着饥饿疼痛的…
  • 重生后又被富二代缠上了
    重生后又被富二代缠上了小说免费
    “这部病态宠爱差不多,但是值得我花钱看” 前生,闻裕强吻了纪安宁,被她一耳光扇得嘴角流血。“你他妈的”他用拇指抹去嘴角的血渍,“就是不肯相信我真的喜欢你是吧?”特困生纪安宁冷冷地说:“你的喜欢,无非见色起意。”后来,纪安宁魂魄飘荡,看到这个一直纠缠她的富家子,手刃了她的仇人,血债血偿。他站在楼顶,望着黑洞洞的夜,轻声说:“给你报仇…
  • 嫁纨绔
    嫁纨绔全文免费阅读百度云
    “” 【正文已完结,不定时掉落番外】柳玉茹为了嫁给一个好夫婿,当了十五年的模范闺秀,却在订婚前夕,被逼嫁给了名满扬州的纨绔顾九思。嫁了这么一人,算是毁了这辈子,尤其是嫁过去之后才知道,这人也是被逼娶的她。柳玉茹心死如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后,她悟了。嫁了这样的纨绔,还当什么闺秀。于是成婚第三天…
  • 吻痣
    吻痣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话不多讲,质量好,评分高,看得爽” 本文又名,《家族联姻三年后我终于睡了我爱豆》商骁&苏荷,接档《他最野了》1.传奇级鬼才歌手商骁,脖颈修长,肤色冷白,喉结旁还有一颗痣。时代周刊在一期专人采访后,将之评为“世上最性感的一颗痣,可惜跟了世上最性冷感的人”结果上刊第二天,娱乐小报爆出了商骁的新照片。照片上仍是那个一脸冷淡禁欲的男…
  • 向师祖献上咸鱼
    向始祖献上闲鱼txt免费下载
    “” 晋江vip2019.06.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3901营养液数164868文章积分1,807,996,416廖停雁一个刚入门,辈分最低的新弟子,竟然降服了庚辰仙府那位超绝可怕的大魔头师祖,引发众人热议。请问廖师妹,你是怎么做到的呢?廖停雁依靠咸鱼的本能?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穿越时空甜文主角廖…
  • 重回我爸当校草那几年
    重生我爸当校草那几年 小说
    “话不多讲,质量好,评分高,看得爽” 20岁以前,陆嫣是个被老爸放在手掌心里疼爱的娇气富二代,直到她爸陆臻被对手算计,一夜破产。算计陆臻的男人,名叫沈括。江城无人不知的冷血新贵。这个狠绝冷戾的男人,不仅干掉了陆臻的公司,还把他的女儿陆嫣抢回了自己的豪宅。一次意外,陆嫣重生,竟然回到了老爸的年少时期。她眼睁睁看着那位高冷、稳重的…
  • 绿腰
    绿腰小说txt
    “” 晋江vip20170916完结2017.09.21补全缺章18、26当前被收藏数30399文章积分435,528,864陆嘉禾觉得,这世界上能让他认输的只有两样东西第一,宋茵哭了;第二,宋茵说不要。去那巅峰的舞台上跳跃,你的身姿尽态极妍细腰美人×痴汉魔王内容标签天作之合情有独钟励志人生天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