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六大必看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女主心里只想发财
    顾泽霆王思佳《快穿系统:女主心里只想发财》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有一个霸道总裁,请注意查收。】【你有一个无情皇上,请注意查收。】【你有一个傲娇司令,请注意查收。】【你女主你能不能专心点?谁让你去赚钱升职加薪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了?】“报告系统,本女主有一个小目标,先赚它个几百亿。”【你收到一个新的系…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还有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快穿之逍遥道
    快穿之逍遥道小说
    “” 穿成了不受重视的豪门子弟,家斗?不不不!穿成了宫斗文里的温柔男配,痴情守护?不不不!穿成了金手指文里的踏脚石,任人践踏?不不不!穿成了天赋绝高的大师兄,打压小师弟?不不不!长离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历劫者,怎么能把视线局限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论一路走来被忽略的主角配角们天地宽广,独行我道!…
  • 快穿妖妃绝色逆袭
    快穿妖妃绝sè逆袭小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其实这是一本快穿文)所谓妖妃,便是魅惑人心,引人沉沦的存在。她,周灵,自小便容貌过人,冰肌玉骨,是无数人争夺的对象。可笑的是,却被族人作为贡品给献上去了。她发誓,一定要魅惑他心,祸害他国。被逼自尽之后。再次睁眼,她是炮灰女配。存在的意义便是…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明天有好戏看么
    “”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艳场妲己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