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那些曾经爱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糖百度云txt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黑千金
    黑千金txt云盘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九州覆
    九州覆txt全文下载
    “” 三少郑重声明、郑重声明:我没有授权任何人发表转载蓝家三少名下的所有书,原创若初本站。如果大家发现九重或者其他书,被改成了明星同人文或者其他的,绝对不是三少干的,一经发现请大家及时联系我!谢谢监督!江南小镇,奇案突发。她虽是大夫,奈何临危受命仵作之职,勘验尸体。十指纤纤,本该济世活人,如今却…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608章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重生巨星宠撩男神百度云
    “”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 薄少,你老婆超甜的!
    薄少,你老pó超甜的!
    “” (AI帝国首席VS天才黑客少女)18岁那年的深夜,实验室里只剩她和他。她问:“我这颗橙子超甜的,你要不要试试?”薄暮延:“”21岁再相遇,她是八卦记者,而他已经成了业界被封为神的传奇。更可怕的是,他竟然顶着她未婚夫的头衔,掐她的桃花,抄她的家!这怎么能忍,必须反击!于是她大摇大摆住进他家,…
  • 白月光佛系日常
    白月光的佛系日常小说百度云
    “” 穿进一本男频小说里,成了背叛了男主并悔恨早逝的白月光,而且还肤白貌美身娇体软出身高贵,要怎么办?答:当然是既作又美,攻略男主,脚踏女配女主掉了一地的眼珠子,让男配都爱上她,最后携手男主走上人生巅峰!郁暖手动拒绝,并佛系微笑:这也太累了吧,还是走原剧情早死早超生好了,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天地万物…
  • 谁说我,不爱你
    文/《谁说我,不爱你》作者/北倾晋江:2014.10.1.10.00.楔子:随安然拧开水龙头掬了一把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他来时有曙光
    他来说有曙光txt
    “” 遇见你,这一生再也爱不上别人。义站里来了位美人,对谁都挺好,唯独对蒋川敬而远之。朋友奇了怪了:“你招她惹她了?”蒋川:“小时候亲了她一口,她哭得天崩地裂。”朋友:“擦!那么小就耍流氓啊!不对,你小时候住的山沟沟,咋还认识她这样的大小姐?”蒋川舔了下门牙,看向秦棠,觉得肾发热。黄暴痞男主VS…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小说晋江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