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值得一看的乡土种田小说^-^】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手机版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翡翠空间
    翡翠空间mp3版128
    “” 第五百三十六章:大结局凤姑的大手一挥,劫火乍然消失,全都被凤姑收了回去。≥魔圣尊狼狈的从古鼎里面出来,惨不忍睹。到了这个时候,他也知道为别人做了嫁衣。就只差最后一块界王令,就成功了,偏偏被半路杀出来的叶阳破坏,否则哪里会引来至尊的注意。“前辈,这是在我手里的其他四块界王令。”魔圣尊一边说着…
  • 天庭农庄
    韩宁王金波《天庭农庄》
    “” 三人进入道观,李青云和韩世明的脸色都有些严肃起来,仿佛信徒来到了自己的信仰的圣地。韩宁跟在两人身后不时观察着这里,相比较门外的障眼法,和这里的障眼法相比,那只能说是过家家了。二人带着韩宁饶了一些弯,穿过三个回廊,最终在一幢三层楼的地方停下,让一个小道士进去通报,待那个小道士出来,才让三人进…
  • 神树宝典
    小说神树宝典
    “” 此时月亮城的真实情况,显然不容乐观。尽管李析针对可能发生的事情,进行了一系列的布置,可是,这些布置,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能够起到的作用却并不大,至少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也是到了这一步,李析算是意识到,为什么玉米国想尽办法,去打击这种团体和组织的存在了。没有办法,你不收拾他们,他们就想尽办…
  • 欢乐神农
    欢乐神农书包网下载
    “” 炎帝神农氏上古五帝之一,号称农神!一个以吃饱饭和睡女人为人生两大终极目标的拾荒者得到他的传承后会干点什么呢?韦乐作为新一代的农神展开了他的种田之旅:谁说种地不能发财致富,谁说农民就不能有娇妻美妾?爷的目标是把粮食换成一刀刀的软妹纸,再用软妹纸把一个个真妹纸砸倒在爷的大床上!什么,小鬼子你敢…
  • 悠然农庄
    悠闲农庄
    “” [新人写作季作品]他,三流杂牌大学毕业,人才市场的等外品,找工作碰壁是家常便饭。算了,老子不做小白领了,去摆摊卖包子还不成吗?什么?城管大哥,包子也不让卖。够狠。一场车祸,还意外地多了个小萝莉妹妹需要照顾,难啊。只好游击队的干活,练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领。一件粗陋的翡翠貔貅把件,是老天…
  • 悠然山庄
    悠然山庄无弹窗
    “” 一次不是自杀,却被误认为是自杀的经历,一个从天而降,正开启着某款游戏的手机,让唐龙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厌倦了大城市的快节奏?看倦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也受够了每日为了生活而奔波的日子?游戏附体,从此窝在乡下,甘为懒农!(新书期间每日两更,每周不定时爆发一次,您们的支持是作者码字的…
  • 逍遥神农
    神农逍遥录
    “” 因被人诬陷,惨遭学校开除,却意外获得神农遗物“混沌造化瓶”的罗旭一改衰运,吐气扬眉,逐渐走向人生巅峰。这是一段热血励志的故事!书友群:312470825。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
  • 超级海岛空间
    超级岛主 龙空
    “” 小人物李文,一个快递员,意外间得到一个无人收取的快递,没想到竟得到了一个海洋空间,他是准备如何发展呢,依然做一个平凡的快递员还是开创自已的一片天地?请关注超级海岛空间求收藏,求推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逍遥渔夫
    渔夫的逍遥生活
    “” 逍遥渔夫-醛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