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纯爱】小说书单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小说医生的现代小说
    “”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 将军宠夫日常
    虎威将军宠夫日常
    “” 白无衣:“你喜欢我什么,我改。”何将楚:“好说,我就喜欢你不喜欢我,来,改吧。”好不容易得了重来一次机会的白无衣本来迫不得已来才回到军营,勉强说服自己和人家做兄弟,谁知道这个人他!!!分享书籍《将军宠夫日常》作者:at"
  • 据说我男人是星辰大海
    据说我的男人是星辰大海
    “” 萧夭是个被父亲抛弃在贫民窟的渣渣,但是从某一天开始,他接连获得了许多技能:好感度体质、伤害反弹、萌宠宝宝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尼玛有个家伙一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看着他肿木破!萧夭:我要打脸!天荒:大腿给抱。萧夭:我要逆袭!!天荒:给你
  • 快穿之不谈恋爱就滚粗
    快穿之穿越女滚粗
    “” 莲鸢离飞升上神只差一道天劫了,莲鸢很头疼,没飞升便被那青冥神君纠缠了三百多年,上去了还了得?于是清冷孤高的莲鸢大人决定直面困难,一劳永逸,赶不走是吗?那咱俩试试。狐族有个秘境,专注刻画各类戏文话本多年,长年信奉宗旨:进来了就好好谈恋爱,不谈恋爱就滚粗,没飞升的不用飞了,成神了的死也把你ne…
  • 妖精重生守则
    妖精重生守则小说
    “” 穿越之前的宫时衣,二代,明星,上帝的宠儿。穿越之后,以前有的都没了,但是多了一个据说来头大的吓人的渣男前任。人生貌似进入了hard模式。然而任何逆境都无法阻止——这只妖孽一般的小公举,重新在娱乐圈混的妖风四起,瑞气千条!多年以后,有人问前任渣渣:都说长兄如父,那你觉得宫时衣当你妈哦不,当你…
  • cosplay之黑白配
    cosplay之黑白配txt下载
    “” 季白生不过是帮自己嫂子做了一次模特,却被拉进了一个他完全陌生的圈子。然后他听说:他嫂子的店铺是淘宝店铺;他嫂子卖的是cosplay的衣服鞋子假发;他嫂子的店铺在c圈名声特好;她嫂子还是个coser。季白生:不明觉厉啊cp不是嫂子不是嫂子不是嫂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 反攻太遥远
    反攻太遥远的小说
    “” 现代网配高冷男神腹黑攻x软蠢萌学弟受校园爱情故事he
  • 金屋藏鲛
    胡皎陶正仁《金屋藏鲛》
    “” 被爱人推下海的瞬间,胡皎的内心是咆哮的:卧槽我真没想对你这样恶心的出轨渣男死缠烂打啊!至于斩草除根吗?!贱人你给我等着!小爷我变成鬼也不会放过你的!!!纳尼?!这个长着一条金色鱼尾巴的人定不是我吧?什么鬼?!悲催地重生到一条人鱼身上,胡皎开始了一个人不是他不想回到人类世界啊!只是这每天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