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我走了,带着不知道是谁的种】小说书单
  • 天才儿子笨妈眯
    小说《天才儿子笨妈眯》TXT百度云
    “呵呵呵” 她是小说家,因为一本书跑到饭店里去当服务生。他是全世界名榜上最有潜力的年轻总裁,也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大少爷。一个平凡的作家和一个捧在手心里怕摔坏的大少爷。他们之间会放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txt全集免费下载
    “很好”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天才儿子绝色娘亲
    下载天才儿孑绝sè娘亲
    “呵呵呵” 以为自己死得不能再死了。谁知竟重生在了一个后推下悬崖的女子身上。更悲催的是,竟然怀孕了。不过,有个孩子陪着也不错,就生了他吧!几年后,她带着儿子离开崖底,看她母子两人在大陆上掀起如何兴风作浪!她说:“儿子,凡事都有因果,今天种下的因,是善因就会有善果,是恶因就会有恶果!所以,不要因为欺负了…
  •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听小说
    “宝贝” 六年前,她是酒吧失恋的颓废客,他是寻爱的痴情总裁,一夜缠情,他们只是彼此的替身。六年后,她被儿子坑蒙拐骗到他身边,不带商量的一脚踏进这位腹黑冷血又傲娇的首席的世界,并在他的世界里嚣张跋扈,肆意驰骋蹂躏,而他,是否愿意沦陷?温柔如水的黑道霸主,才华横溢的年轻画家,淡漠疏离的商界奇才纷纷前来踢…
  • 天才儿子杀手娘亲
    天才儿子杀手娘亲txt免费下载
    “呵呵呵” 行刺成功却被搭档一颗炸弹炸得渣都没有。好不容易穿越重生却是人人唾弃的未婚先孕女子!宫女太监闲言碎语,不服管教是吧?没事儿,来场血腥的电影就学乖了。姐妹冷言冷语讽刺是吧?没事儿,抓住你的软肋不就不敢了?未婚夫休妻是吧?没事儿,我正看你不爽呢~天才儿子是吧?没事儿,说不定这娃也是穿越的,咱也是…
  •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听小说
    “呵呵呵” 六年前,她是酒吧失恋的颓废客,他是寻爱的痴情总裁,一夜缠情,他们只是彼此的替身。六年后,她被儿子坑蒙拐骗到他身边,不带商量的一脚踏进这位腹黑冷血又傲娇的首席的世界,并在他的世界里嚣张跋扈,肆意驰骋蹂躏,而他,是否愿意沦陷?温柔如水的黑道霸主,才华横溢的年轻画家,淡漠疏离的商界奇才纷纷前来踢…
  • 王爷太腹黑: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臭男人,放开我!【1】“啊”一道石破天惊的杀破狼的女声在旷野中响起。顿时,青翠的林中,百鸟惊得四窜而
    “呵呵呵” “不要啊!”一穿越过来就被男人强吻,她努力挣扎却被吻得更深看着昏迷的男人,她匆匆离去,却没想到腹中已种下恶果。五年后,江湖上多了一对母子江洋大盗,母亲惊艳美丽,温柔可爱如小萝莉,却实则腹黑无比,儿子粉雕玉琢天真可爱,却实则满腹心计,而且超听娘亲的话,两人专偷有钱恶霸人家还有山贼,有财有势,…
  • 天才儿子笨蛋妈咪
    小说天才儿子笨妈咪
    “爱看” 十八岁的乔夏羽决定做一名不婚族,但她想要一个小孩,以是,她引诱了酒吧里最帅的男人玩了一夜情,预期的,十个月后她的孩子出生了。没想到,上天赐给了她一个IQEQ都超两百的天才小神童,为此,她的生活开始丰富起来。有一天早上,儿子突然告诉她,她所有的钱被他套进了股市,她必须去工作赚钱养家。她进入了…
  • 天才儿子极品娘亲
    天才儿子极品娘亲全文免费阅读
    “够棒” >她是二十一世纪让人闻风丧胆的秦芜夏,专杀天下无耻恶人;她是火云帝国一个小家族捧在手心的天才秦芜夏,一心修炼不问世事。一场精心策划的围剿,她盛怒之下与敌人同归于尽,魂归异世;一场被迫承欢的缠绵,她修为尽失沦为一方笑柄,跳下万丈高崖,了却残生。再次睁眼,她成了她,继承了她所有的感情和记忆,从…
  • 天才儿子奇葩娘亲
    天才儿子奇葩娘亲txt下载
    “呵呵呵” 莫云裳,绝世高手,穿越到未婚先孕的柔弱小姐身上。莫小星,天才宝宝,娘亲的话就是圣旨,直到逆天的亲爹出现莫小星,“娘亲,他是小星的爹爹吗?他怎么跟小星长得一模一样?”男主,“明明是你跟我长得一模一样,我就是你亲爹!”莫云裳,“他哪有小星长得好看,没事不要乱认亲爹,万一认了一个窝囊废、穷屌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