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重生之强者】小说书单
  • 萌妃嫁到
    萌妃嫁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自己看” 本书简介:冷倾心,丞相府的大小姐,十岁便要嫁给齐国东王为正妃,成为历史上年纪最小的王妃。这本是喜事一桩,可是偏偏新娘在出嫁的前一天竟然不见了!这可如何是好?那东王殿下可是喜怒无常,谁都不放在眼中的!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刚刚好,出现了一名“救星”,相似的脸庞,相似的年纪.于是天时地利人…
  • 冷皇的小萌妃
    冷皇的小萌宠在线阅读
    “自己看” 【萌宠文,万更即将开始】蓝藻很悲催,被蛇咬死不说,重生后竟然变成了一条蛇。刚穿到蛇身上,就遇到一个无良腹黑的冷酷皇帝,时时刻刻不忘威胁她要将她做成蛇羹。好在这腹黑皇帝只是喜欢嘴上威胁威胁她,并未真的对她怎么样,还将她宠上了天。好不容易化成人形,某皇帝却急急忙忙的将她册封为后。某皇啊,她才七…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故事
    “自己看”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医手遮天
    小说《医手遮天》TXT百度云
    “自己看”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鬼医圣手
    鬼医圣手完整版txt
    “自己看”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养成记
    “自己看”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宠妃无度
    “自己看”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金牌杀手妃:第一召唤师
    金牌杀手妃第一召唤师 小说
    “自己看” 她天生废材,被视为家族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推去替姐姐送死,再次睁开眼的是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废物?笑话!天生的无色巅峰灵根,满级御音能力,八系全修的废物你见过?谁若犯她,对不起,连天都逆还怕你?她,契约顶级兽宠、获至尊法宝、倾世美男绝宠独爱,更有逆天好运源源不断。且看三千年来唯一的御音召唤…
  • 天才凰后惊天下
    天才凤后惊天下小说
    “自己看” ()()天才凰后惊天下的简介:【宠文,男强女强】大婚之日,她的丈夫,亲手将背叛的刀子刺进她的心脏,“你知道吗?当年救你的人,不是朕,而是第一问天那个病秧子!”她这才知道,自己一直爱错了人!熊熊大火之中,她如厉鬼般发誓:“司空皓,我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定要夺你皇权,毁你江山!”再次睁眼,她发…
  • 邪尊懒凰
    类似邪尊懒凰的小说
    “自己看” 她——岚小邪,人如其名,又懒又邪恶。她是杀盟最另类的第一金牌杀手!诡异强悍让人咋舌!懒散随性的令人膜拜!她——君赖邪,人如其名,无赖又痴邪。她是君家最花痴的无赖废材美人!废材等级让人瞠目!花痴草包的威名远震!当她占了她的身,她成了她的魂!势必将天翻地覆,成为一段传奇的伊始!懒眼看世间百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