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一女多男】小说书单
  • 坐享七夫
    坐享七夫小说百度云
    “不错” 她,是小小的相府丫头,却因为一道圣旨走上了漫漫逃婚之路,从此,美男接踵而来,冷峻神医?妖孽教主?白痴神算子?忧郁太子?风风火火的厨神?美色围绕,该如何逃出命运的漩涡?【玲儿你怎么可以把少爷我忘了?】一句久别重逢的话,腹黑少爷也加入了后宫系列!男色当道!丫头夫人为大!从此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家有蛇夫好纳凉
    家有蛇夫好纳凉
    “不错” 蛇妖有三好,肤凉体柔易推倒。上得了软床,下得了厨房。外出可以PK色狼,回家还可以抱着纳凉。唐一朵十八岁成年,本以为可以作威作福,御妖纵横世界,可谁想召唤出来灵宠是条蛇!喂,告诉你宠物不许上床!变身美男也不可以!唐家御妖传人,带着美男蛇夫一起叱咤都市,一起嚣张校园,一起纵横妖界。在美妖男的陪…
  • 女皇陛下的绝色男妃
    类似女皇陛下的绝sè男妃女尊小说
    “还行” 她顾轻寒,怎么睡了一个觉就这么狗血的穿越了呢?穿越就穿越吧,居然还穿到一个残暴好色的女皇纳兰倾身上。不就是女皇吗,她一个二十一世纪,轻寒国际集团的创立董事长,难道还胜任不了女皇这个职位吗?且看现代女如何玩转异世,斗贪官,搞发明,治水患,绝瘟疫,平天下醒掌天下权,醉卧美男膝【路逸轩】:温文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