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女人多】小说书单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木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txt小说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吞噬苍穹
  • 极灵混沌决
    极灵混纯决txt下载
    “” 极灵混沌决-若雨随风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ròu
    “”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超牛特种兵
    超牛特种兵txt全本下载
    “” 号称中国“死神”的徐枫从特种部队回到都市,误入警局,调戏警花,街头救美,喜获美人,黑道称王,调教罗莉,法国展威,得公主亲昧。冷艳的警花,野蛮的黑道大姐,性感的富家女,可爱的学生MM,清纯脱俗的邻家妹妹。(鲜花基数为80朵...号称中国“死神”的徐枫从特种部队回到都市,误入警局,调戏警花,街…
  • 异世魔皇
    异世魔皇顶点免费
    “” ★★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异世魔皇/作者:天堂不寂寞][精校版]“我XX的,又穿越了。”东方纵横意识一黑,只来得及咒骂一声,…
  • 我的校花老婆
    我的校花老pótxt 免费
    “” 秦龙因亲梅竹马暴虐二世祖,老头子掐子一算,遂逐出深山:君有桃花劫,该到温柔乡里去避一避。阴差阳错救了一美女校花,开启了桃花运的连锁反应。从此摇身一变,成为超级兵王,肩负起保护美女老婆们的暧~昧使命金鳞遇风云,狂龙傲花都。护校花、斗恶少、战霸主,解开繁华都市背后的秘密,一场惊天阴谋序幕上演。…
  • 特种兵痞在校园
    特种兵痞在校园艾连txt
    “” 十八岁退役的特种兵,拥有最尖端科技的电子眼。退役之后最想做的事就是上学,上学最想做的就是泡校花,从此,生命中形形色色的女人就开始出现≈hellip;≈hellip;看妖孽级特种兵的都市生活,看绝代妖娆征服都市的旅程。分享书籍《特种兵痞在校园》作者:艾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痞…
  • 总裁校花赖上我
    看着眼前,十五年前还是土坯危房的车站已经变成了三层豪华候车厅,楚楠有些感慨。摸了摸干瘪的裤兜,楚楠不
    “” “不对,楚楠这王八蛋才没傻到送死的份呢,看来洛秋水是真打不过他了。”隐藏着人群中的严正飞摇摇头,心情再度陷入了低谷。果不其然,就在众人以为楚楠的举动是主动送死的时候,洛秋水的身体却突然定格在了半空中。是楚楠稳稳的抓住了她的剑身,让其再难前进分毫。“可恶!”洛秋水皱了皱眉头,用力的拉了拉长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