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种田文】小说书单
  • 农家仙田
    农家仙田无删减txt下载
    “”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txt下载abc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渔夫传奇
    渔夫传奇35
    “” 再一次遇到汪副镇长,是在村委,村干部都去开会,到来的还有其他人,张凡才得知一个喜人的消息。吴远是马拉松项目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公司帮助过不少城市承办马拉松长跑活动项目。他是第一次来到唐家村这个美丽的海边渔村,在将来的三个月,会在这里举办一次马拉松项目。而他,就是这次项目活动的策划负责人。…
  • 深海开发商
    深海开发商女主角
    “” 在大海的海底深处,拥有无数的宝藏。石油,天然气,煤,铁,黄金白银矿,可燃冰等等。还有各种海洋名贵食物和药物,珊瑚等等,这些东西都非常难得到,特别是现在海洋海底技术还不是非常的成熟。人类只是在近海发掘这些资源,至于海洋深处的无尽宝藏则是无人问津。不过,自从孙峰得到一个牛叉的金手指后,那些海洋…
  • 极品小农场
    极品小农场有声
    “” 迪斯尼办了的晚会请了不少明星,莱昂纳多就是其中一位,只是万人迷恨不得立马掉头就走,为啥,那只小黑熊也来参加酒会了。不用说,这帮记者堵着自己绝对没按好心,莱昂纳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记者们兴奋嗷嗷叫,最近洛杉矶谁最火,不用说小黑熊和万人迷莱昂纳多,这两位这是提名出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啊,虽说是一人…
  • 海岛农场主
    海岛农场主txt下载
    “” 本到此为止。本章用提纲的方式介绍一些两年后的事情。一、优秀的食材与调料,高水平的专业厨师团队,再加上以诚待客的经营理念,云沙渔港酒楼在上述综合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成功赢得了粼江城高端消费群体的口碑。商人、公司高管、演艺明星、官员等纷纷光顾,生意日益兴隆,去酒楼用餐已经到了必须要提前预定的程度…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txt合集下载
    “” 高山牧场-醛石
  •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多少章呀
    “”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
  • 窝在山村
    马窝村
    “”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最强乡村
    “来了,听说这次中央电视台的着名主持人也跟着来了,说不定我们又要上电视了!”一位村民站在村口万分激动
    “” 回村祝寿居然发现一无名老道炼丹不成反而炼成了“复合肥料”的《神农经》。种植蔬菜、水果味道无双。人吃神清气爽,强身健体,动物吃了开启智慧。还有什么你办不到的?你简直逆天!有此神器在握,乡村变为乐土!品美食、饮美酒、携美女、带着一群妖孽的动物,逍遥山水自在快活!(在这里江南承诺如无意外一天保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