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末世重生文】小说书单
  • 末世生存大师
    生存大师末世
    “介绍生存的”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黑暗文明
    黑暗文明小说
    “很好看,主角很牛”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之龙帝txt全本
    “重生后夺机遇”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 末世之无限兑换
    末世之无限兑huàn如
    “末世兑换能力,叱咤天下” 末世之无限兑换黑玛瑙
  • 末世之魔灵召唤师
    末世之魔灵召唤师百度百科
    “还行” 末日降临,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将世界带入了一个全新的纪元。璀璨夺目的奇特异能,古老神秘的返祖现象,令人惊悚的血海虫潮。这里有无数的机缘和可能,却也同样充斥着太多的杀戮与死亡。不想像蝼蚁一般被踩在脚下苦苦挣扎,就得有一颗适应在这里生存的残酷内心。重生归来,杨烁回到了最初的;前一世,他遭遇了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