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青春兵荒马乱 我们潦草离散】小说书单
  • 红颜劫
    红颜劫 txt百度云
    “1” 身为医科大学的高材生,他仪表堂堂,相貌不凡,引得不少芳心蠢蠢欲动。然而,没人知道,梦境与现实,他有着一般人难以想象的非凡遭遇。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个堂堂男子汉,要继承五个女人的衣钵,还要住进一听就是..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txt云盘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美人娇
    美人娇txt下载书包网
    “爱情” 晋江vip20151130完结收藏数7415文章积分94,771,616谢澜音肤白貌美,靠脸吃饭没问题,然并卵,她嫁的秦王是声控!英雄救美,他让她唱曲儿报恩,赌气骂他,人家听得如痴如醉。夜里他想睡了,她说话是催眠,他不想睡,她的话就成了最好的秦王想太多,其实我最喜欢你的人。阅读提示1、1v…
  • 如果蜗牛有爱情
    丁墨如果蜗牛也有爱情百度云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金玉良颜
    金玉良颜免费阅读
    “1” 玲珑笑着解开丝带,重又把竹帘子放下,还是别难为丫头们赶蚊子了,她自己出去走走。当贼的就是这样,有些日子没有半夜出去,就总觉得这生活少了点什么。不是每一个偷儿都有偷窃癖,他们的最初可能都如玲珑一样,是被生活所迫,前世的玲珑偷的第一件东西是一只的面包,在那之前她已经两天没有吃过东西。但偷着偷着…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txt宝书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残奴
    残nú黑颜txt下载
    “1” 作者:妖颜惑衆开篇引言樱蔓落尘世四月,仿佛夏天到了的样子,耀眼的阳光倾洒一室,让屋中的气氛更显压抑,似乎到处都弥漫着火热的气息。唯一还能让人喘口气的就是那屋外散发着浓郁香气的樱花,透过一尘不染的窗户,窗外,樱花烂漫,漫天飞舞。一个诺大的宅院一角,一个丰姿绰约,却是瘦弱无骨的绝美女子正纠结着…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小说免费
    “”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小说全文txt资源
    “”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txt 完整版
    “”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