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皇上你的书到了】小说书单
  • 无限军火库
    无限军火库类的小说
    “” 叶铮每天面对的生活,平淡而枯燥,在一次偶然的奇遇之下,解救了一位被囚禁了很久的魔神,魔神为了报答他,赠送了他一个逆天神器无限军火库,助他在异界攻城拔寨,成就一番帝王霸业。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面,有武士、有魔法师、还有各国精锐军团,但是他们在主角现代化军火武器的面前,到底谁更厉害一些呢?【禀告…
  • 炼神
    免费全本小说炼神
    “” 只有经历重重磨难,遍体鳞伤之后活下来的人,才可以成为强者和英雄,坐拥无数财宝,掌握亿万生死。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能够享有最后的荣耀,而绝大多数人只能成为冰冷的墓碑。所谓的规矩和法律,都只是用来束缚弱小者,被强者践踏,在这个世界,不看身份,只看实力,唯独实力,才是永恒。第一声春雷炸响的时…
  • 校园全能高手
    全能校园高手张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噬天
    噬天txt全文下载
    “” 一本独一无二的修炼魂法,一把斩天噬魂的绝世魔刀,一个少年成长的传奇故事。—————————————————————本书属性:纯种通俗小白文,不喜勿喷!本书血脉:微弱,请诸位大神高抬贵手,赐予它远古最强大的三系血脉,点击,鲜花,收藏,让它得以一步步成长!拜谢!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鬼医娘亲txt云盘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国语下载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冰皇
    冰皇txt全集下载
    “” 叶飞在一款叫冰皇的网游中,带着游戏里的重生到了异界。从此,一段冰皇的传奇故事,就此展开丹田储藏冰皇,天地寒气聚集于丹田,引天地异火与丹田,冰火融合,开辟一条新的修炼之路一冰一火在手,且看叶飞如何傲视异世界。
  • 九荒帝魔决
    佄呃偙呈倠牔湡楳楴湯污久吼呉启呉栠瑴煥極潃瑮湥祔数挠湯整瑮整瑸栯浴挠慨獲瑥朽栠瑴煥極敲牦獥潣瑮湥唻栠
    “” 九百万年前,他死。九百万年后,他生。一个是功盖诸天的第九魔皇,一个是恒岳小宗的平凡少年。冥冥中,两人相遇。从此,平凡少年不再平凡,斩天道,踏轮回,血战八荒,横扫诸天,他的逆天征途,由血骨铺筑。书友交流群【372890009】,欢迎戳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荒帝魔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推到女主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垃圾场小说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