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本本经典,】小说书单
  • 邪圣重生
    男主女主是白慕楚,圣王,任虎猛的小说是什么
    “” 身怀无上法,重生少年时。前世的仇人,所谓的天才,一一踩倒;曾经的遗憾,遗失的美好,统统弥补。脚踩仇人尸骨,踏破三重星界。任我逍遥一世,成就邪圣重生!什么,高处不胜寒,高手多寂寞?没关系,会有美女为我拥抱取暖。境界划分:凝璇境、炼体境、引星境、御星境、化星境、通灵境,涅槃境、尊者境、王者境、…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无弹窗顶点
    “”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nuè主
    “”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 蛊真人
    真人蛊全本txt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完结小说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武灵天下等级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吞噬苍穹
  • 至尊战神
    免费完结小说至尊战神
    “” 气冲九霄,剑指苍穹,为守护这片锦绣山河,愿流尽最后一滴热血
  • 神级系统
    神级系统80
    “”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常八久
    “”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