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虐文 想看么!!!!】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免免费阅读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开nuè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慈悲城
    悲慈城全文免费阅读
    “” 慈悲城-丁墨
  • 深情不及久随
    深情不及久随
    “” 深情不及久随傅小晚
  • 良人可安
    良人可安女追男小说
    “” 新文《有个人爱你很久》求收藏~~~之大校友都知道,宁可安追过言泽舟整整一年,做便当翻高墙,温情又疯狂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锲而不舍的脚步从不曾换来言泽舟的驻足即使如此,她仍豪情万丈她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一点一点喜欢我的。”后来,她终于有机会能靠近他命运的齿轮却戛然而止.五年之后.她…
  • 何言相濡以沫
    何言相儒以沫完结下载
    “” 默苏二十六岁的时候爱上何念琛,不早不晚。他是别人口中俊帅多金的何少,也是温文尔雅的高干子弟。他是这样一个男人,会在你站在窗台看风景的时候,从后面忽然抱住你,会在床第间亲吻你的锁骨,说一些很感性的话。他会说你是我的女人,却不会说我爱你,会给你一张金卡,却不给你任何关于未来的保证。他那么近,又…
  • 听说她的笑我替代不了
    代替不了的她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 宋夜凉这一生,有两个男人让她刻骨铭心。一个爱她如生命,叫江南兮。一个给了她生命,叫秦彦宇。★★★★爱情的动人之处在于,无论它有多少种面貌,在风月荡涤的回溯里,总有一个人的世界非你不可。无论你遇见什么人,遭遇多少事,有他的世界永远都是你向往的方向。因为,你的世界,同样非他不可。
  •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小说推荐
    “”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只爱你的偏执狂
    爱的偏执狂
    “” 晋江vip20150520完结总书评数967当前被收藏数2463很多年以后,某杂志采访人人称羡的施氏夫妇时,询问他们对于多年来的夫妻生活有什么感想。施先生只说了四个字得偿所愿。施夫人沉默了许久,什么也没说。她心底的答案是压抑。自从她跟了他,成了他的女人,就注定成了他一辈子的渴求。施先生不要…
  • 河自漫漫景自端
    河自漫漫景自端全文
    “” 她为了家族名誉,他权衡前程利害。一对婚戒,套牢了他们,也稳固了两个家族。她自有她梦中的清俊少年;他也有他的心底明月她和他,顽固又顽强,抵抗着记忆,抵抗着彼此——关爱,抑或伤害。在长久的、寂静的岁月里,他们还是慢慢的长进了彼此的生命;当他们想要剥离,才发现那是怎样的一种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