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纯爱】小说书单
  • 耽于美色
    耽美小说关于cos
    “” !书名:耽于美色文作者:纨美的错爵内容介绍:耽于美色:沉溺于,迷恋于美色(包含一切美丽事物,能让人触动的,最无暇的美)人物:夜风轻起,你的长发飘飞;月光临下,你的身影如梦;秀手若葱,你的声音如雪;那般清冷,如夜,似雪,如冰。冷冷的声音里没有起伏的温度,无疑,暴露了你所有的孤寂情节:开始很凌…
  • 穿书之耽美
    反穿之耽美小说
    “” 意外出现系统被迫穿越世界完成自己的使命她会如何面对?
  • 耽美快穿之男主正在黑化中
    “靠!世界上怎么会有慕容季白这样变态的人,居然把自己喜欢的人杀了,这样的人作者大大应该义无反顾地让他
    “” 林安拥有一个系统,它叫好肾系统。被这坑爹的系统骗签了割地不赔款的条约,林安表示要是看不见系统实体,他早就一鞋拔子抽上去了!刷好感,打怪兽,就算是成为对象的王妃夫人这种设定,他也含泪接受。等等
  • 快穿之耽美之旅
    快穿之男神耽美
    “” 内有系统,耽美,不喜欢勿进,不定时更新。
  • 异能耽美:枪神之魔舞风云
    连子尘陈浩《异能耽美:枪神之魔舞风云》
    “” 【2014星创奖枪神纪特别季参赛作品】作品名字有修改:异能耽美:枪神之魔舞风云一个明星大学生,可爱的娃娃脸竟被说成小受脸!!!我靠!更坑爹的是居然在洗澡的时候穿了?一把带着千年灵魂的普通手枪,一个
  • 重生之不再负你
    重生之不再负你贝先生
    “” 重生前,厌恶那个爱自己爱到不顾一切的残废王爷,当大夫焦急地询问保大人还是孩子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绝不要他的孩子!」大概是报应,人生的结局竟是被自己深爱的渣男害到万劫不复!重生再来,一睁眼,时光倒流,恍惚又听见那个似曾相识而焦急的声音问:「保大人还是孩子?」第一章:重生产子赵无欢,王…
  • 快穿之耽美之旅
    快穿之男神耽美
    “” 内有系统,耽美,不喜欢勿进,不定时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