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看看我荒废了多少时间】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txt
    “”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邪虫神
    邪虫神 小说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坚持了一年多,终于完本了。小星当初承诺过,只要上架,每天四更一万两千字,小星做到了。说起来,坚持这么长时间真不容易,非常累。《邪虫神》这本书当初开书过于仓促,到了后半段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有些流水账的感觉。这一点小星非常抱歉。开书的时候没考虑好。新书…
  • 老子是癞蛤蟆
    赵甲第司徒《老子是癞蛤蟆》
    “55”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顶点
    “31”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星戒
    星戒全本txt
    “4”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下载完整版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免费阅读小说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超级电子帝国
    超级电子帝国免费
    “” 作为一个有点小钱的野生资深软件工程师兼职二手车行的小股东,林铮最自豪的成就就是他是从1999年一来到现在,从功能机时代到智能机时代,共和国手机领域的汉化、破解都是出自他林铮之手。但这种不被承认的野生资深软件工程师除了给林铮带来了些钱之外,却没能给他带来任何的社会地位,如果不是有套房子,他连…
  • 重生潜入梦
    重生潜入梦书阁小说
    “”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七十一章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