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大杂烩”】小说书单
  • 你不爱我了,我还剩什么
    你不爱我了还剩什小说txt
    “” 离婚那天,颜歆月拉着他的手,含着泪道:“靖谦,我怀孕了。”他缓缓回头,看着面前的女人,眉眼间满是清冷,“颜歆月,小孩子也能被你随便利用吗?”离婚三年,颜歆月没有想到,回国第二天,她就撞上了他的车。他将她堵在角落,挑眉冷笑,“三年不见,你勾搭男人的手段还是没有一点长进。”孟靖谦,她的前夫,这…
  • 重生八零致富记
    宠婚蜜恋在八零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重生之豪门萌妻txt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他最亲爱的陆先生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丑女前妻大变身
    女主丑女大变身的小说
    “” 结婚第二个月,他便堂而皇之的将小三带回家。“丑女人,你霸占了琪琪的位置那么久,也该还给她了。”“还给她?那我们的孩子呢?”“打掉。”她痛苦的闭上眼,那张残缺的脸更显得丑陋。她爱了他九年,最终却换来满目疮痍的心,孩子没了,心碎了,再没有了爱。终于摆脱了那个丑女人,可是为何心却这样的空洞?当她…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之帝少的鉴宝甜妻txt免费下载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
    清清江子曦《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
    “开头很虐” 新婚之夜,乔初颜抛下她和满堂宾客不顾。形婚两年,虞清清本分地扮演乔家少夫人的角色,却换来他一句冰冷的离婚。江子曦如裂缝里的阳光闯进她的世界,爱她、宠她,极尽所能。他说:“只要清清要的,我江子曦都会双手奉上。”后来,父亲被举报为亚洲头号毒枭,锒铛入狱;母亲突发脑溢血撒手人寰,哥哥车祸昏迷不醒…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txt纳兰雪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华灯初处起笙歌
    华灯初处起笙歌出版名
    “” 《长镜头》已出版上市出版名《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当当购买地址: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哈~新文《心悦君兮》阅读地址:你有没有深爱过一个人,明知道飞蛾扑火粉身碎骨,却还是甘愿沉沦。他是J市最大的商贾,她是低调的叶家千金一场利益分明的相亲,开始一段纠纠缠缠的羁绊叶笙歌很早就知道,宋华楠有心中不可割舍的…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未删减版全文免费阅读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