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宠文(男主很暖)】小说书单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txt百度云盘
    “男主女主身体互换后产生了感情”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慢慢靠近你
    食指慢慢靠近
    “男主对女主好暖”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小说txt下载
    “男主给力”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同志小说总裁杉杉来吃
    “这是我最喜欢的小说因为我也喜欢杨洋”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时间都知道
    时间都知道免费阅读无弹窗
    “和上一本作者一样” 晋江金榜vip2016.03.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023文章积分378,639,264【】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作为一枚对目前生活非常满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小孩的幸福女人,时简带着惊喜飞日本找正在负责项目的丈夫叶珈成,不料发生空难,回到了十年前。作为一枚刚步入社会实习的“新人”…
  • 你听得到
    小说《你听得到》TXT下载
    “声控” 你听得到-桑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