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小清新】小说书单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shòu态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终于等到遇见你
    终于等到遇到你阅读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楔子华灯初上,霓虹。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齐家路上碰见迟轩。那个时候,我喝得烂醉如泥,正八爪鱼一样地挂在我身边那个风流倜傥的男人身上。我很不要脸地借机发着酒疯,拼了命地往那个男人怀里蜷,他露出宠溺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怕我掉下去,…
  • 恰樱花少年
    少年樱花有声
    “” 书名:恰樱花少年作者:漩沐内容简介:被母亲抛弃而由父亲一手抚养成人的女生闵会娴,因为父亲的身体状况而被母亲接回国。母亲给了她最好的居住环境,却不对任何人承认自己是她的母亲,而是以一个她母亲生前好友的身份自居。带着神秘身份进入高中的女孩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人气学长尉东澄,儿时的玩伴伊崇贤,…
  •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txt微盘下载
    “”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有关于你,绝口不提。腹黑与闷骚之间的不正确相处方式。闷骚心里想着怎样才能经营好自己的生活,而腹黑心里想着怎么才能把闷骚攻略了。许小婉喜欢了林染五年,无奈林染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闷骚。啊喂,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暗恋你了,你敢不敢再曲解我的意思?许小婉:林染,我每天都在和暗恋…
  •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祝融易扬《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 作者:7号同学【由文,】第1章遇见我朝她笑了笑,但我们不还是重逢了吗?那时我坚信,世间的每一次相遇都会重逢,或是在梦中,或是在来世,或是在明天转弯的路口,那个你觉得永远不可能遇到的人,他会峰回路转地出现。01.有时候机场可以从侧面反映一个城市的繁华程度,博陵机场此时就像一个大型的购物广场,…
  • 时光会记得
    时光会记得主角
    “” 爱情是一场宿命,由不得你不甘心,由不得你不情愿。就像宋初微遇见顾辞远,筠凉遇见杜寻,沈言遇见黎朗。或者说,就像林暮色遇见顾辞远,陈芷晴遇见杜寻,袁祖域遇见宋初微。这些遇见,都身不由己。我们曾经那么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