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无限复制
    txt无限复制
    “” 林凡转世重生,获得复制能力。无上仙器,神通手段,血脉天赋,统统复制。无穷宝物,无穷神通,复制之力加诸我身!复制在手,天下我有!养气,炼体,穴藏,筑道,阴阳,划一,圣灵,九变,登天,九大境界,每境九层,九九归真,碎空升仙。...
  • 星戒
    星戒txt下载 百度网盘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末世之至尊强者txt下载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超能高手
    小说《超能高手》TXT下载
    “” 林浩宇是暗黑让人闻风丧的最强王牌,在一次行动失败之后,在搭档兼好友几乎丧命的情况下,他被迫出手重伤了自己的老师浮世会会长拉波尔塔,并带着两名搭档斯通斯、柳飘飘逃出了浮世会。在浮世会大举追杀之下,三人被迫分开逃跑。林浩宇隐于华夏国,柳飘飘、斯通斯不知所终。他本想游戏人间,没想到意外遇到各种绝…
  • 鬼神御史
    蔡辉吕雁珊《鬼神御史》
    “” 我不会收鬼,但是我的神器能收鬼。千年孤魂、万年野鬼,在神器面前,都只能认栽。神器在手,先抽阴气,再吸业力,咱不仅能飞天遁地,还有一帮鬼魂小弟,谁不服气,晚上就到你家开百鬼派对。分享书籍《鬼神御史》作者:十二刃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评书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下载
    “” 吞噬苍穹-虾米XL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书评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的果园是异界垃圾场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红警之末世纵横
    红警之未世纵横
    “” 未来世界,末世降临!丧尸满地,异兽横行!这是适者生存、强者为尊的世界,是无尽杀戮的世界。地球青年韩道携红警基地降临,且看其挥军百万!纵横末世!分享书籍《红警之末世纵横》作者:五里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警之末世纵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