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丁牧】的小说是什么?
  • 炼气五千年
    丁牧叶清凌《炼气五千年》
    修炼五千年却还卡在炼气期,飞升遥遥无期,丁牧只想在城市安心混日子,却被当成了小人物,谁都想踩一脚。但只有站在武道巅峰的宗师才知道,丁牧才是天下最强!当他展露修为、现出身份的时候,整个世界都要为之颤抖!丁牧被迫站在世界之巅,无语倒:“我就想安安生生地混日子,这么简单的要求,你们都不能满足吗?…
  • 天才神医赘婿
    一片漆黑,丁牧试着想睁开双眼,但眼睑重得像灌了水银一样,纹丝不动。傲轩.axxsw.傲轩眼睑沉重睁不
    外科大夫丁牧穿越到了一个架空时代,成为了当地富豪家的赘婿。没成想,一开场就被赶出了家门。看了随身携带的医院空间,丁牧心说,我有金手指我怕谁?然后,然后他就被王府里的郡主抢走了,一不小心又变成了王府家的小白脸。看着闭月羞花温婉可人的媳妇,丁牧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帮助老婆当上女帝。而自己,则…
  • 总裁的一世恋人
    总裁的一周恋人在线阅读
    总裁的一世恋人作者:舞晓汐001凌氏面试1殷小宋,女,年方二十一。A市重点大学设计系高材生,今年刚毕业。闺蜜:乐乐。此时,殷小宋正坐在电脑面前,看着自己的邮箱,这几天投了很多简历,她要迅速的找到工作!倏地,看到邮件:凌氏财阀大型面试通知。“乐乐,过来帮我看看,要不我们一起去凌氏面试吧,薪水…
  • 最强赘婿兵王
    最强敖婿兵王
    穿越之前,他是极品丑男。穿越之后,他成为了入赘的上门女婿,拥有一个魔鬼身材、绝美容颜的冷艳美女总裁老婆。可惜的是,这个豪门老婆有点高冷,处处打压自己,还有点看不起自己。难道豪门的女人,都这么高高早上吗?老子就偏偏要征服豪门的女人,让那些看不起我的富家子、拜金女们,全部臣服在我的脚下!
  • 武林刻碑人
    丁牧薛绍冲《武林刻碑人》
    没有最强的武功,也没有最强的武者。这是一个武功技艺繁如星河的时代。也是一个个武者粉末登场的江湖。更是一个对武者来说无比残酷的时期。商人逐利,武者为名。多少青年才俊为名征战四野,到头来一事无成?多少英雄豪杰为名客死他乡,最后只有黄...
  • 秋风渡
    明夜渡秋风陆风
    第一场秋风起的时候,沈家小姐沈安然十里红妆嫁给久病缠身的七王顾夜白,第二场秋风突降的时候,顾夜白看着沈安然跳下悬崖。有人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他们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逢还是永远的诀别,或者说他们之前的相遇便是因为更久以前的相逢。世间险恶,没你,我如何了却此生。
  • 重生婚宠:老公,请多指教
    老公请多指教书包网
    关于重生婚宠:老公,请多指教:当宋卿辞被自己的好闺蜜推下楼才知道,自己最信任的闺蜜是一个蛇蝎女人!是她傻,痴恋他人,被闺蜜利用自己的信任,败坏自己的名声,还觊觎自己的老公,最后闺蜜变成了人生赢家,而她却失去了一切!最后,她却发现,她唯一没有失去的竟然是要和自己离婚的老公!原来是她一直被蒙蔽…
  • 红墙白瓦
    红墙白瓦
    《红墙白瓦》by:风过无痕 作者:今朝有酒今朝醉发表时间:2005/08/1418:13点击:17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 第一章 “展先生,真的不准备来我们公司吗?我开出的条件应该比你现在呆的地方要好上许多的呀?”坐在靠窗的桌子上,B公司的说客一脸的不相信。 展乐恒喝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