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世平】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权臣
  • 四合院的别样生活
    四合院的别样生活
    现实与梦想,存乎一心,只隔着一道门。穿越在情满四合院,孔世平要以自己的能力,改变不合理的生活。傻柱大茂秦淮茹,三位大爷,生活轨迹都要重新再来!破烂侯、韩春明、钟跃民,咱们闯荡四九城。改变令人气愤的剧情,火热的生活与古玩收藏,孔世平且行且拥有且珍惜。【重生+穿越+种田+新剧情+轻松爽文】
  • 十二猛虎
    二虎 小说
    每个月给你18000!你必须从弱鸡成长为猛虎!神秘的微信群里,十二个人会怎样进化?蔓延的致命传染病,背后有什么阴谋?这里没有异能!没有打怪升级!现实无情,...
  • 倾国不倾城:青葱夫人
    倾国不倾城:青葱夫人
    倾国不倾城简介 起点VIP20130114完结 总推荐:1510 齐国倾国美女碰到了秦国发情公子,从此她成了秦国嫔妃。 原本立志当个出色的奸妃,将嫔妃的职业发挥极致。 不料,君王志在天下,天天外出打仗,连侫狗都比嫔妃受宠。 王宫里尔虞我诈,孤僻的太后、狠毒的钟夫人、不冷不热的王后…
  • 皇后没有主角光环
    皇后没有主角光环
    [穿越重生]《皇后没有主角光环》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口袋妞 第1章 君玄灵重生了,重生在她最不想活的时候。 君玄灵是天羽国丞相的嫡女,半生受尽宠爱,然而,她却爱上了妹妹君若幽的夫婿,天羽国九皇子东辰星。 于是她成为了戏折子里的恶毒姐姐,陷害妹妹、勾搭妹夫、算计所有爱她…
  • 吃货小狐妻:相公碗里来
    吃货小狐妻:相公碗里来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她本是功力尚浅的小狐仙,却因贪玩被雷劈,成了丞相府中的傻大姐。他乃是智谋无双的神算子,只可惜命比纸薄,师傅说活不过弱冠之年。一个傻大姐,遇上一个短命鬼,这一对似乎看上去不怎么好过。可偏偏就是这么一对,灭得了奸佞,平得了外患,封得了妖魔…
  • 倾国不倾城
    不倾城不倾国倾只要
    齐国倾国美女碰到了秦国发情公子,从此她成了秦国嫔妃。原本立志当个出色的奸妃,将嫔妃的职业发挥极致。不料,君王志在天下,天天外出打仗,连侫狗都比嫔妃受宠。王宫里尔虞我诈,孤僻的太后、狠毒的钟夫人、不冷不热的王后、宰相之女、将军之妹、还有走后门挤进嫔妃之列的太后侄女.......各各力争上游,…
  • 那年的青春我们一起疯狂
    云夏王军《那年的青春我们一起疯狂》
    青春,充满了淡淡的忧伤,还有无法述说的痛苦,为了你,我奉献了自己四分之一的年轻时光,还有全部的快乐,当你泪眼模糊的挥手告别时,我才意识到自己已不再年轻,所有的幸福都被无情的现实破碎了
  • 泱泱仙道
    仙女泱仙女豪
    少年沐枫,偶遇江湖老油条,却因此走上修真之路!“灵识探物?这法术好嘿嘿,我有个大胆的想法。”“谁还没个想法!休怪老夫不提醒你咱这可是正经法术,用在歪门邪道上,统统失效。”从此,沐枫走进一个真道和武道并存的精彩世界。至于能走多远,就要看他自己了!
  • 狩魂师
    现在狩魂师
    学校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如果你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可以写信放到学校大榕树下,我可以帮你解决。在某一天,校园里流传着第二个传说。在众多学生去实验第二传说时,发生了种种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