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严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不要爱我
    将军,不要爱我
    什么?穿越?为什么别人都是穿越到小姐、公主身上,锦衣玉食有人伺候,还有翩翩公子相伴!而自己竟然穿越成了一个乞丐?还遇到一个冷血的将军?
  • 妖眸极品邪少
    妖眸极品邪少
    此子似人非人,似神非神!却有一双判众人生死的妖眸。一方霸主,一世巨臂,亦能一手遮天,煊赫一世。暮然回首,却已在巅峰之冀,睨傲众生!第一次写书,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兄弟姐妹担待点。也希望众位兄弟姐妹多多给予支持。感激不敬!谢谢。给自己设定四个字:持之以恒,决不放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宋亚轩:奶味女友
    男主女主是宋亚轩,贺汀文,姜鹤予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2021.07.10签约』【人鱼主唱×精灵rapper】“原来rap也能唱情歌。”【王牌师弟×王牌特工】“别怕,我在。”【人间开......
  • 快穿:白莲宿主又翻车了
    男主女主是左筠,楚易羽,琛哥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大佬傅翎陌,突然被快穿局分配到杂乱无序的攻略部门,傅翎陌表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携手系统六六一路披荆斩棘。诶诶诶诶,这攻略对象怎么越长越像......
  • 大明双龙录
    大明双龙号
    明朝末年,朝廷腐败不堪,宫内以魏忠贤为首的阉党专擅朝政,宫外李自成、满清虎视眈眈,崇祯皇帝从锦衣卫里挑选出两位天资聪颖的青年,为自己效力,并一举歼灭阉党。然而十五年后李自成东山再起,席卷北方,关外辽东战事吃紧,双龙身负圣上重托,立志挽救风雨飘摇的江山,只是随着历史车轮的前进,命运女神会将他…
  • 尖刺玫瑰
    尖刺小说
    【连载中,更的有点慢抱歉哈】她是尖刺玫瑰,也是星花玉兰“这世上,本来就没有感同身受,只有亲身经历过了,才能真正做到换位思考”“原来成长的代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