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丰翼】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庶女:王爷请矜持
    小说《锦绣庶女:王爷请矜持》TXT下载
    辛辛苦苦争取的云王妃的位置被妹妹截胡,生母被嫡母整死,苏倾漓自己更是受尽酷刑而死。哪知她一朝重生,杀母之仇,前世之怨,霸道复仇归来。她冷心,冷情,却在无奈之下,嫁入宜王府,本以为可以固守己心,却一步步失了心,情根深种。“他要天下,我便陪他打,他对我失了情,我便让他再爱我一次。”苏倾漓站在悬…
  • 神帝重生小少爷
    小少爷重生
    有背景就是不一样,天煜神帝不仅自己重生,还使得自己的好兄弟一起重生。
  • 傲世异人录
    奇人傲世录
    他是谁?他是修真世家中四大家族中天才的儿子?!他是一个有着传奇的出生和背景,有着远超常人的能力,蜚夷所思的异能的奇才!!生就不平凡的他,又将有怎样的传奇人生?玩转红尘,耍遍修真界?一对妖异眼睛的瞳力,三个独立的思维意识体,脑海里模糊的前生意
随机推荐